第四十一章 桐須真冬想要努力(1/2)
真冬姐不擅長料理,執意想做他也沒有辦法。
晚上他在客廳用手機隨意看了會兒東京論壇,時不時聽見廚房傳來「叮咚」的聲音,而他已經做好了準備,隨時接過手處理留下來的「爛攤子」。
但……
今天的真冬姐比以往都要執著,他看見的就有肉翻炒出鍋然後撿起來清洗了一下放回去,醬油倒多湯汁成了黑色,聽見的有盤子碎裂聲x3。
輕嘆了一口氣,覺得差不多了,他向廚房喊道,「真冬姐,需要幫忙嗎。」
「不用。」她這麼廢材真是抱歉了,只是在弟弟面前她不想認輸,而且昨天也夸下了海口……手裡的工作沒停,因為掌握不好火候,料理她又分不開神,勉強的再次強調道,「和人君休息吧,不用擔心我。」
「……」
擔心個毛線,他能說為了晚上不想吃黑暗料理,真冬姐還是住手吧,這樣的話嗎……
真冬姐認定了某件事比較鑽牛角尖。以前是,現在也是,或許為了讓他有更多的時間來享受高校生活,真的有可能學會料理。
只是……
就像真冬姐關心他,桐須和人也會擔心自家親姐,工作勞累一天,回家閒不下來很會辛苦的。
他也是想替真冬姐分擔一些,共同生活就是這樣,不能說把全部壓在一個人身上,那樣會把人累垮。
算了……
頂多三分鐘熱度吧,吃一次黑暗糊味料理就知道他料理的好了,今天看樣子真冬姐是不會放棄了。
桐須真冬雖然不擅長做料理,但花了時間,她手中的東西也出鍋了。
賣相……
賣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味道。
她小口嘗了一點……
咸……嗆嗓子。
味道……味道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對,沒錯,只要有了這份心意,和人君會全部吃下去!!
猶豫了片刻……
她無法把失敗作品端上餐桌,盯著狼藉的廚房看了一會兒又過了半晌,她才沖客廳喊道,「和人君,今天我們吃外賣,我已經叫了。」
行吧……
也很久他沒吃外賣,真冬姐料理失敗在他的考慮範圍,趁著這個時當,他再次開口道,「真冬姐,以後料理還是我來吧,高中生活現在我已經很滿意了,也很充實。」
她沒料理的才能,在弟弟面前她不需要裝相,只是,她作為姐姐同時也是一名教師,理解學生也同樣經歷過高中時期,心裡動搖了一下便堅定了起來,重申道,「不行,和人君好好的享受高中生活,家裡以後的事情不用管了。」
「……」
真冬姐這是怎麼了?桐須和人稍稍的有些錯愕,這牛角尖鑽不出來了啊。
他不接話,不管是叫外賣還是出去吃都要比自己做貴上許多,天天如此的話桐須和人有些心疼錢,這屬於浪費,不是值得提倡的。
心裡嘀咕了一會兒,他只當真冬姐三分鐘熱度還沒有過去,今天不準備在勸了。
換成別人都是推託做料理,他這主動干竟然不行。
桐須和人把廚房收拾了一下,打碎的盤子單獨裝入口袋,明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給丟掉。至於鍋里的料理,真冬姐這是在醬油水煮肉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