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四戰開啟,沙忍村和木葉村的娃娃戰!!(2/2)
「嗨,保證完成任務。」對志村團藏表示了會完成任務之後,八個根部的小忍者直接就帶著其他的九個小忍者出去收拾戰場去了,之後他們就被那八個根部的小孩,進行了一場堪比噩耗一樣的練膽特訓了。
這所謂的練膽特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扛得住的,這不九個小忍者在幾天的特訓之後,直接就變成了七個了,一個被嚇得半夜逃跑了,一個直接給嚇傻了。
不過,這特訓雖然是殘忍了一點,但卻真的有效,他們第二次出戰的時候,出去了十五個小忍者,對方也是出來了十五個小忍者應戰。
這一戰木葉的小忍者們不再有被嚇得轉身逃跑和不敢動手的膽小鬼了,他們都變成了戰場上的狼虎戰士了,這一戰木葉犧牲三個小忍者,沙忍村出來的十五個只逃回去了兩個。
逃跑出去的兩人分別是手鞠和勘九郎,而他們兩人之所以能逃回去,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大的能耐,而是因為志村團藏還沒準備現在就直接跟羅砂他們拼命,所以還不敢直接滅掉羅砂的兩個孩子。
別開志村團藏沒有滅掉羅砂兩個孩子的事情,十三個小忍者在結束了戰鬥之後,直接就穿著披血的戰衣會見了團藏;「火影大人,我們已經順利的完成了任務,放走了羅砂的兩個小孩,打敗了其餘的所有沙忍村的所有小孩!!」
看到這些凱旋歸來的小戰士,志村團藏臉上帶著心疼,猶豫和無奈的說道;「沙忍村的低齡下忍應該沒有多少了,所以明天將會是你們的最後一戰,打贏了你們可以回村去修養,打輸了就回不去了,所以都下去休息吧,記住了,明天活著回來,我的小英雄們!!」
「火影大人你放心,我們一定會打敗沙忍村的所有低齡忍者,我們會用實力像他們證明,我們木葉比他們沙忍村強大的!!」聽到志村團藏的誇獎,十三個小忍者雖然回答的很積極,但是他們眼裡卻再也沒有當初離開村子來戰場時的激動和熱血了,他們有點麻木和呆愣了。
說實話,要是有的選的話,志村團藏其實是不怎麼願意先跟沙忍村這樣,派出一大堆剛從忍者學校出來的低齡下忍去戰鬥的,因為這每一場犧牲的都是木葉的未來,一個個都還沒綻放開來的花骨朵。
可不打不行啊,不打低齡下忍戰鬥的話,那雙方肯定是直接大規模的戰鬥了,大規模的戰鬥下來不但這些小忍者無法安全,而且連帶著中忍,上忍,甚至他志村團藏都很難倖存下來和不受重傷怎麼樣。
哪怕就是打起來了他志村團藏不會死掉和受傷怎麼樣,他依舊不願意在這個時候跟沙忍村直接進項大規模的強者大戰,因為不想死在猿飛日斬之前的他,準備等雷之國和土之國那麼的戰鬥有了結果之後,再來考慮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跟沙忍村拼命。
而跟他想法十分相似的羅砂,此時之所以沒有直接帶千代,海老藏,蠍直接出戰,就只是讓自己隊伍里的小忍者去應戰,原因也是因為他也不想現在就跟木葉分勝負,他也想在土之國和雷之國那邊的戰鬥結果出來後,再來考慮要不要進行這最後一戰。
所以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沙忍村和志村團藏這邊的隊伍變得相當得克制起來了,他們再又打了一場低齡下忍的戰鬥之後,就紛紛送走自己陣營中的低齡下忍,然後開始進行叫囂和偶爾小規模戰鬥了,大的戰鬥一次都沒打,雙方相當的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