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九章 KG對陣EVN(2/2)
「還好吧,和之前的兩場一樣。」
看了一眼阿特,南汐很淡定的說道:「不過新晉戰隊和老牌強隊之間的對決,我還是很期待的。」
「那問題來了。」
打了個響指,阿特坐直身體,看向南汐,笑道:「你支持哪個戰隊?」
「EVN!」
答案脫口而出,絕對是出自真心的,這就讓阿特有些難搞了。
「你這有一點點絕……」
如果南汐回答的遲疑一點,他都能搞一下……
「因為我當初還是這隻戰隊的粉絲嘛。」
隨便找了個理由解釋,然後後台給出了今天首發的名單。
「KG戰隊今天首發上場的,上單奧迪,打野Cloud,中單Faker,ADUzi,輔助楚褚。」
「而EVN這裡,上單俊卓,打野Xiaofeng,中單:Star ,ADToward,輔助Ho。」
念了一遍雙方的首發選手,沒有任何問題。
「現在KG的情況比較特殊,施行雙AD輪換制,而且這兩個人的個人實力都是很強的那種,而且KG的戰術核心,一直是以中下為側重點,打野串聯前期節奏。」
那邊南汐一本正經的分析著,而後面,阿特就笑著加了一句,說道:「可惜奧迪了,上路萬年單機,對線被針對,開團我先沖。」
【哭了哭了】
【勉強能沖……】
【我家迪寶什麼時候能站起來?】
【只有我覺得奧迪挺強的嗎?】
【他欠缺的是,發揮的機會,給他時間,說不定可以成長到李哥的程度。】
這段時間,奧迪的發揮並不好,只看KD的話,最近這段比賽,呈現了很嚴重的下滑。
但是很多人都清楚,奧迪是被對方戰術針對,很多人都想著,如果奧迪換一支戰隊,換一支重視上單的戰隊,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不過,如果……只是如果而已!
另外一邊,坐在休息室里,趙旭很是激動,她這一次隨隊出征,她是知道自己有上場的機會。
坐在休息室里,隱隱約約的可以聽到外麵粉絲的助威聲,即便是身為女生,她的心裡也是很激動了。
而她的旁邊就是傑克,他們兩個第一局都是不上場的。
「旭姐。」
看了一眼趙旭,傑克這才出聲說道:「你就這麼退役了?」
一個女選手,就這麼退役了,似乎太可惜了。
「早晚的事情,能有上場的機會,我就很滿足了。」
趙旭說的,是實話,電子競技這一行業,女生是很難生存的,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有女性的職業選手能以首發的身份登陸賽場吧?
「那樣的話,第一局必須要贏……」
傑克的心裡很清楚,如果第一局輸了,宋揚會給趙旭第二局嗎?他不清楚,可能會給,也可能不會給。
而場上的幾名隊員,也是很清楚第一局的重要性。
「旭姐今天安排退役賽了,我們第一局得打好啊。」
首先說話的,就是楚褚,他是隊內和趙旭關係相處最好的了,這次宋揚能給她一次退役賽,他無論如何,都要在第一局打出來一個樣子!
「這是一定的。」
Cloud看了一眼旁邊的李哥,說道:「不過李哥可能要做板凳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