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平行世界當精靈訓練師 > 第92章 恩怨

第92章 恩怨(2/2)

目錄

...

周楠嘴角抽了抽:「好吧好吧,敗給你了,那我就給你解釋一下。他們的一天高校和我們某高校歷代都是有著「深仇大恨」的啊。

自從我們學校參加曙光杯高校聯賽開始,我們學校的學生和他們學校的高端戰力就一直互相淘汰。

像是上一屆,我們學校最厲害的XXX學長就是被他們學校的XXX在64強淘汰了。」

說到這裡,周楠還雙手用力握緊,表現的很憤怒...

好吧,周江沒話說了,原來是世仇啊。

「走!」

雙方都大手一揮,便朝著遠處的對戰場地走去。

周江和周楠看著幾人走了,也是跟了上去。只是不知道待會要如何分出勝負。

不過就算幾人分出勝負又有什麼用啊...難不成自己幾人贏了之後對面明天的比賽就都投降了嗎...

能到這裡打的都是有了一定實力的,現在比賽的話也要打蠻久的,各自的精靈的實力什麼的都會被其他學校的人了解,真的划不來...

周江覺得兩所學校成績上不去的原因就是這個...在你們打得時候,雙方的情報都被其他學校的狗弄去了。

來到遠處的大型對戰場地,雙方各自七人站在一邊。

周江微微看著周圍圍在這裡的眾多其他學校的學生,聽著他們口中說的什麼「終於等到了」、「一年一度的好戲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在現場看到」之類的...

周江真的有點想要捂臉走人了...

真的是被當成猴子圍觀了啊!

再看看旁邊興奮的眾人...

無fake說。

「叮咚~叮咚...」

聽著隨著下課的鈴聲響起後慢慢從遠處朝著這邊走來的學生們,周江眼角抽了抽。

這回真的是丟臉丟大發了...

雙方還在對峙著,周圍趕來的學生也越來越多。

比足球場地還要巨大的對戰場地周圍圍滿了學生,黑壓壓的一片,人頭涌動。

要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了怕不是要難受死。

不過...

現在雙方已經對峙了五分鐘了...

周江都快要罵娘了。

Nm的要打打,不打走人啊,在這裡干站著幹嘛。

之前你們不是商量好了要怎麼打得嗎,現在這麼幹站著幹嘛!

「很好,現在人已經多起來了,一天學校的雜碎們,看爺爺怎麼教你們做人!」

「哼,垃圾們,你們也就只能現在叫囂了,打會兒我們就把你們打得尼瑪都認不出來!」

「去吧XXX」

「去吧XXX」

看到終於開打了,周江也鬆了口氣。

早點打完早點溜了吧...要不是被周楠拉過來,要不是擔心回去後被學校里的人噴,周江才懶得理會這種東西。

雙方一同拋出精靈球後,場上頓時白光四射。

「搶先攻擊,喵喵,噪音!」

「哼!小磁怪,給我用電磁波,麻痹死他們!」

「...」

「青藤蛇,生長!」

看著火併的雙方,周江也對青藤蛇下了指令。

雖然周江的青藤蛇在用狀態技能,少了一個人輸出,但是對面也不是全部都在輸出的。

雙方的技能在中間碰撞,僵持了一會兒之後猛然炸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