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恩怨(2/2)
...
周楠嘴角抽了抽:「好吧好吧,敗給你了,那我就給你解釋一下。他們的一天高校和我們某高校歷代都是有著「深仇大恨」的啊。
自從我們學校參加曙光杯高校聯賽開始,我們學校的學生和他們學校的高端戰力就一直互相淘汰。
像是上一屆,我們學校最厲害的XXX學長就是被他們學校的XXX在64強淘汰了。」
說到這裡,周楠還雙手用力握緊,表現的很憤怒...
好吧,周江沒話說了,原來是世仇啊。
「走!」
雙方都大手一揮,便朝著遠處的對戰場地走去。
周江和周楠看著幾人走了,也是跟了上去。只是不知道待會要如何分出勝負。
不過就算幾人分出勝負又有什麼用啊...難不成自己幾人贏了之後對面明天的比賽就都投降了嗎...
能到這裡打的都是有了一定實力的,現在比賽的話也要打蠻久的,各自的精靈的實力什麼的都會被其他學校的人了解,真的划不來...
周江覺得兩所學校成績上不去的原因就是這個...在你們打得時候,雙方的情報都被其他學校的狗弄去了。
來到遠處的大型對戰場地,雙方各自七人站在一邊。
周江微微看著周圍圍在這裡的眾多其他學校的學生,聽著他們口中說的什麼「終於等到了」、「一年一度的好戲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在現場看到」之類的...
周江真的有點想要捂臉走人了...
真的是被當成猴子圍觀了啊!
再看看旁邊興奮的眾人...
無fake說。
「叮咚~叮咚...」
聽著隨著下課的鈴聲響起後慢慢從遠處朝著這邊走來的學生們,周江眼角抽了抽。
這回真的是丟臉丟大發了...
雙方還在對峙著,周圍趕來的學生也越來越多。
比足球場地還要巨大的對戰場地周圍圍滿了學生,黑壓壓的一片,人頭涌動。
要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了怕不是要難受死。
不過...
現在雙方已經對峙了五分鐘了...
周江都快要罵娘了。
Nm的要打打,不打走人啊,在這裡干站著幹嘛。
之前你們不是商量好了要怎麼打得嗎,現在這麼幹站著幹嘛!
「很好,現在人已經多起來了,一天學校的雜碎們,看爺爺怎麼教你們做人!」
「哼,垃圾們,你們也就只能現在叫囂了,打會兒我們就把你們打得尼瑪都認不出來!」
「去吧XXX」
「去吧XXX」
看到終於開打了,周江也鬆了口氣。
早點打完早點溜了吧...要不是被周楠拉過來,要不是擔心回去後被學校里的人噴,周江才懶得理會這種東西。
雙方一同拋出精靈球後,場上頓時白光四射。
「搶先攻擊,喵喵,噪音!」
「哼!小磁怪,給我用電磁波,麻痹死他們!」
「...」
「青藤蛇,生長!」
看著火併的雙方,周江也對青藤蛇下了指令。
雖然周江的青藤蛇在用狀態技能,少了一個人輸出,但是對面也不是全部都在輸出的。
雙方的技能在中間碰撞,僵持了一會兒之後猛然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