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為動畫製作獻上美好祝福 > 467、錄音

467、錄音(2/2)

目錄

直到雙方確定差不多可以了,才來錄音棚的。

這會,橋本晉狀態正好。

「Seid ihr das EssenNein, wir sind die Jger!」

第一遍算是磨合,還沒正式錄,唱完後,有些小問題橋本晉提了出來,正在解決中。

顧雪在控制室看著棚裡面的橋本晉,露出了沉思的表情。

好一會後,就在橋本晉裝備唱第二遍,打算正式開始錄製的時候。

顧雪突然說道:「能不能讓我進去唱一遍?如果可以的話。」

很突然的要求。

顧雪完全是一時興起。

然而。

五分鐘後。

顧雪站在錄音棚里,看著控制室里的橋本晉,三原千紗等人,想死。

(/▽/)

她剛剛就是好奇在裡面的感覺,又始終覺得橋本晉唱得差那麼一點點感覺,便象徵性提了個建議,沒想到橋本晉和錄音師真的答應了。

現在站在裡面,她才知道。

媽耶,好緊張!

不過,進都進來了……

錄音棚又是按時收費的,很貴……

這麼想著。

顧雪覺得不能耽擱下去了,她深吸口氣,冷靜下來後。

硬著頭皮走到了話筒前。

「唱錯的話,不用糾正我,我就是想跟橋本晉先生傳達一下那種感覺,很快。」

顧雪解釋了一句,然後在看到錄音師OK的手勢後,開始唱了。

她很努力地還原了紅蓮的弓矢原唱Linked Horizon唱這首歌的感覺。

但控制室里的人,聽到顧雪的歌聲,臉色卻很古怪……

都變成了這樣:(ω)

太神奇了,同一首歌,被顧雪唱出來,明明她的唱法也很激昂,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有種很少女的感覺。

顧雪假裝看不到他們的臉色,強行唱完了。

但太丟人了……

就跟公開處刑一樣。

一曲唱畢。

顧雪跑出去,換人。

猛男顧雪回到控制室,靠在三原千紗身上,生無可戀。

還好,雖然大家臉色古怪,但顧雪認真唱出來的情緒,還是有好好傳達給錄音師以及橋本晉,後者大概也知道自己唱的差什麼了,後面的錄音出奇的順利。

反正情緒沒出什麼問題,很到位。

至於為了情緒,造成的輕微跑調和節拍不穩,這些後期都可以調,問題不大。

錄製完成後。

眾人又聽了錄製成品,補錄了一個片段,接著就是橋本晉的時間了,後期處理這方面,他比較熟

悉,而且這是他常來的錄音棚。

然後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成品起碼要等三四天才能拿到,現在各回各家。

橋本晉要拷一份錄製好沒後期處理的音頻帶走,打算回家用自己的設備聽聽看需不需要調整,要等會走。

顧雪就先告辭了。

不過,她剛告辭要走,錄音師就喊住了她。

「監督,剛剛你唱的我也錄下來了,挺好的,要不也做下後期吧?我可以免費……」

「不要!」

顧雪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開玩笑,公開處刑還不夠嗎?

錄音師很熱情地勸道:「再考慮一下吧?反正沒什麼損失。」

「不用了!」

顧雪堅定地搖了搖頭,帶著三原千紗和佐藤繪衣扭頭就走。

她沒有注意到,二五仔佐藤繪衣,聽到錄音師的話,眼中正閃著詭異的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