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們!(2/2)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擔待體諒一下。
最後特別特別感謝你們一天天都來投我的票,一天天都來留下評論留下腳步,這是我莫大的光榮,真的!
感謝!
之前有好多書友打賞,我沒有在每一章的最後感謝,真的抱歉,因為我實在是有點累,年後,我開始給外甥補課,中學忘掉的東西,得偷偷自己補回來,才能教會他。
每天更新完有時候又急著去改前面寫的差的東西,一改有時候,一看時間都臨晨3點了。
實在是有點晚,有時候就記不得了。
今天在這個單章,我要一併感謝一次,謝謝起點端,無女主無CP大大,降霜Q向光,我愛大暗帝,尾號38189的書友,北方愛吃狼的肉,柏子養心,尾號05227的書友的打賞。
謝謝你們!
同時也要感謝Q閱的朋友們!
謝謝劍所天成,lemon,嗷嗚超凶,快手冷檸有點困,的打賞!
謝謝你們!
這本書的成績很撲,但我並不失落,因為有你們每個人的陪伴,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
謝謝你們!
等正式上架的時候,我想把所有投過我票的朋友都感謝一遍,真的!你們的心意與支持我都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
最後的最後,希望隔著屏幕的你我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建康!希望疫情可以早點過去,武漢加油!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