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九十六章 強大的星神(2/2)
所謂的,一隻N階精靈的特性[迷惑],更多的反而像是[不惑]。
它一點都不迷惑,相反,或者說它迷惑的其實是對手。
這種迷霧不是用來防守的,而是進攻的,如果了解到這一點,就不會對這隻N階精靈的效果有所疑惑了。
卻也正是這樣的N階精靈在發揮著,其實比戰場上的「星淵巨人」更加可怕的效果。
要知道的是,「星塵迷霧」是一隻N階精靈的,N階精靈意味著可以有兩張,誰能保證,白星在後續的回合拿出下一隻「星塵迷霧」來?
乃至於,就在黑星的下一個回合,他要是也掏出這麼一隻精靈來呢?
那就麻煩了。
誰都會這麼想的,但這就是現實了。
白星和黑星的強大,在於「星淵巨人」存在的基礎上,依然還是可以不斷加碼,在很多時候,可以說沒有最強的精靈,而只有最強的對決者時,事實上。
當精靈強大的時候,對決者怎麼可能不強大呢?
這種駁論可千萬不能忽略,於是,當人與人之間的智慧拉開的差距始終有限的時候,平衡。
平衡。
為什麼平衡這麼重要,其實關鍵性就可以體現出來。
「星塵迷霧」是死一樣的迷霧,至少給耀光和亞瑟帶來了死一樣的沉寂。
這樣的一種迷霧如果可以,沒人希望見到這種奇觀。
「「星淵巨人」的戰鬥過後,我方回合結束。」
白星直接了當,其實到了這種地步,按理說她和黑星應該是可以放心的,因為基本上在經過了「上杉謙信」和「亞瑟·潘德拉貢」的兩波攻勢之後,就算耀光和亞瑟依然還有餘力,又還有多少力氣?
更何況作為大後期出場的「星淵巨人」,白星和黑星只要照顧好自己,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大塊頭的事情,「星淵巨人」本身是有恃無恐的,而耀光和亞瑟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表現出要和「星淵巨人」正面對決的意願,基本上依然是能避開就避開。
20點的攻擊,說多少遍要也都是太高了,這根本不是一個可以抗衡的範疇的。
在這種氛圍下,不說白星和黑星需要幾個回合幹掉耀光和亞瑟,僅僅是這種持續釋放出來的原來,耀光和亞瑟只要在接下來的回合當中,有一個人,在任何一個時候撐不住了,都會出現斷崖式的崩潰,是雪崩。
「我的回合!」
而這一回合是亞瑟的回合,在上一回合耀光用「上杉謙信」試圖利用[軍神]直取白星和黑星失敗之後,雖然對方也付出了兩面鏡子的代價,但總的來說還是從側面證明了「星淵巨人」無法被擊敗的事實。
那麼到了這一回合,亞瑟有著不錯的一個開局,她開場戰場上就站著一隻R階「8/8」的「高文」,這是「上杉謙信」剛才換到,還包括有半個「上杉謙信」,至少這一回合亞瑟是得到[軍神]加持的,因此這一回合依然有看點。
「毘沙門天」依然被封印,可如果要是能想辦法解開,拿掉白星戰場上的「星光迷彩」,不失為一個好的突破口,然而在討論這些之前,現在的亞瑟很奇怪。
她看著對方戰場上的「星淵巨人」,白星以及黑星,許久才開口:「「星淵巨人」,如果拿下這座鋼加索,就必須要打敗它嗎?」
亞瑟反問這樣的事情?
這說明她現在依然還沒有忘記她和耀光站在這裡一開始的目的,但現在討論這個?
「那就準備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