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0 你喊我爹地,我喊你弟弟(2/2)
孫猴子前幾天就有預感。
金肆會在這幾天回來。
所以特意準備了一下……將自己藏在泥沼里。
想著金肆找不到自己,肯定會自己離去。
可是他千算萬算也沒算到,自己的完美計劃敗在自己的猴子猴孫手上。
抖了抖身上的淤泥。
孫猴子很不情願的從泥沼里爬出來。
「大哥,你怎麼來了?」
「猴子,大哥問你個事。」
「大哥你說。」
「你真不願意當我兒子?」
孫猴子當即就對著金肆嘶牙咧嘴。
「別激動別激動……我就隨便問問,你那什麼態度,這才多久又好了傷疤忘了疼了?」
孫猴子平復了心情,我是有修養的猴。
要不是臀部還疼,真的想嘗試一下。
想想眼前這禍害的惡毒,還是算了。
最近新學的詞,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自己真tm的有文化。
「要不我們打個商量,我當你老子,你就當我小弟?」
「有什麼區別?」孫猴子的文化水平受限,有點沒轉過彎。
「你喊我爹地,我喊你弟弟。」
「你等等……我感覺有點不對,讓我捋捋。」
「別想了,大哥教你法術。」
「什麼法術,是那個法相嗎?」
「不是,變大術。」金肆搖了搖頭。
「就是能變的和你上次那一樣大是吧?」
「嗯,夢想有多大,你就能變多大。」
「真的?」
「嗯,來,先來學學。」
強力魔法什麼的,別想了。
把後浪教會了,前浪就該跑了。
可是,本該天縱之才的孫猴子。
在魔法面前焉了。
金肆那叫一個樂。
這貨終於有一項不如自己的了。
真是太愉快了。
「大哥,你教的對不對啊……我怎麼學不會啊?」
孫猴子把責任完全歸咎在金肆的身上。
他懷疑金肆根本就不想教他。
所以故意糊弄他的。
可是事實上金肆並沒有糊弄他。
金肆是真的在認真教孫猴子的。
「你練著,我找找看你練不會的原因。」
講道理,魔法這種東西雖然很難。
可是天才和普通人是有區別的。
普通人幾十年練不出個模樣。
天才幾天就能練的有模有樣。
孫猴子是不是天才?
這幾乎無可爭議。
而變大術頂了天也就是中級魔法。
往大了說,也就是低級偏上。
放在古一法師手上,分分鐘練給你看。
就算是金肆自己也沒花多少時間就練成了。
孫猴子的天賦肯定不會在古一法師之下。
除非他是偏科生。
這世界上你必須承認有這麼一種人。
你在努力的時候他在躺著。
你不努力的時候,人家和你一起躺著。
可是人家的高考分數就是比你高。
孫猴子就屬於這種類型。
問題也就出在這裡。
孫猴子就是練不會你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