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孫猴子是我師弟 > 0470 到了站隊的時候了

0470 到了站隊的時候了(1/2)

目錄

看著順著山路跑上山的六大派。

金肆笑的後槽牙都露出來了。

只是六大派和新明教教眾都很緊張。

六大派是是怕新明教的人誤會。

而新明教的人又怕六大派別有所圖。

到了總壇,金肆站在那等待著六大派的到來。

「歡迎歡迎,諸位去而復返,是打算二次消費是吧。」

「前輩,山下……山下被朝廷的大軍包圍了。」

「朝廷,哪個朝廷?」

「蒙古人啊。」一人叫道。

「你們是不是不想買票?」

「買什麼票?」

「你當我光明頂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進進出出,隨便你們高興的是嗎?」

六大派面露苦澀。

「前輩,現在朝廷大軍包圍山下,我們理應攜手抗敵,這時候就別內訌了。」

「呵呵……你們走的時候還在私底下里喊我邪魔外道,等回山後重振旗鼓,再來與我討教吧,現在一群韃子攔路,你們就打算與我精誠合作,是不是草率了?怎麼也得等我們新明教和韃子拼個你死我活再說吧,你們說是吧。」

眾人都很無奈,明教隨便換個教主,他們至少能暫時的放下恩怨,攜手抗敵。

可是金肆根本就不與他們講道理。

這時候玄武白虎拿著一疊紙送到六大派面前。

「我也不為難你們,這個欠條你們按一下手印。」

「這什麼欠條,這上面一個字都沒有。」

「是啊,我還沒想好價格,所以你們先按手印。」

六大派的人個個咬牙切齒,誰都沒按手印。

有幾個性格火爆的,隨時打算拔劍與金肆做過一場。

就連新明教的人都覺得金肆過分了。

你這怕不是要逼著他們先和我們打一場吧?

就在這時候,光明頂上的人已經可以看到順著山路上來的蒙元韃子。

而且山下更是黑壓壓的一片。

不管是新明教的人還是六大派的人,全都繃緊了神經。

雖說這些江湖中人,不管正邪。

對韃子都是恨之入骨。

可是他們也很清楚。

任憑他們武功如何高強。

面對著韃子的大軍終歸微不足道。

武林高手面對一支正規的大軍。

依然無法發揮出自己的優勢。

數量少是一方面。

更多的還是軍陣的殺傷力。

一個武林高手,如果單挑能練戰一百個韃子兵。

可是到了戰場上,也許十個,也許五個之後,就要變成肉串。

這很現實,也很殘酷。

這些現實唯獨對金肆無效。

金肆摸著下巴:「樓下多少人?」

「二十萬韃子兵。」

「朝廷還有這麼多兵力?」

金肆驚訝的問道,要知道他這幾年的時間裡。

前前後後找他們借了十萬兩銀子。

「蒙元朝廷號稱有五百萬精兵,不過都分散在外域,實際上能夠成兵的不到兩百萬,中原估摸有一百萬。」

「我們明教有多少人?」金肆問道。

「大概十五……十四萬吧,如果那些舊教的人願意歸順我們新明教的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