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3 我想幹掉神靈(2/2)
「天哪,你不會以為這樣就能逃出我的魔爪吧?」金肆慢慢的靠近駕駛位的娜塔莎:「我對你的怨恨超脫一切,所以我才獲得了如此偉大的力量,所以你以為可以輕易的掙脫嗎?沒用的,你哪裡都逃不了,我會將你所珍視的一切都屠戮殆盡,我會讓你孤身一人,我會讓你永遠的陷入自責之中。」
娜塔莎故作鎮定,臉色冷清:「你覺得一個特工會在乎什麼嗎?真是可笑。」
「是嗎?那我現在就將神盾局抹除。」
「等等……」娜塔莎的臉色終於變了,她對神盾局的絕大多數人都沒感情。
不過她對巴頓還是有著深厚的感情的。
她和巴頓算是不打不相識,而後由巴頓引薦,加入神盾局。
她不想巴頓因為自己受到傷害。
「你越是不想這樣,我就越是要將神盾局摧毀。」
娜塔莎徹底沉默了,她知道自己表現的越是關心神盾局。
金肆就越是會拿神盾局開刀。
「說吧,你有什麼目的,你一直在拿神盾局威脅我,可是一直都沒動手,你想要什麼?」
「不愧是黑寡婦,呵呵……」金肆輕笑著:「我想要你。」
「如果你只是要我的身體,隨時可以拿去。」
金肆差點就順水推舟了,不過金肆還是克制了自己的欲望。
自己根本就不是這個目的。
「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那你想要什麼?」
「還不到時候。」金肆說道:「總之,當我的走狗就對了。」
娜塔莎在考慮得失,以及違背金肆的後果。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統治世界?或者毀滅世界?」
「你又把我想的太膚淺了。」金肆淡淡的說道:「我只是想把高高在上的神拽下神座罷了,你感覺到熱血了沒有?讓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吧。」
神tm的熱血,神tm的共同的目標。
娜塔莎覺得,金肆多半又是在扯淡。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神,怎麼能容許這個傢伙存在。
「好了,遊戲正式開始。」
娜塔莎覺得這傢伙腦子不正常。
「如果我沒能幹掉神,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毀滅世界,毀滅全人類。」
這個傢伙是個瘋子,徹頭徹尾的瘋子。
真希望這個世界有人能夠出來阻止這傢伙。
或許王胖子口中的那位至尊法師能夠辦到吧。
雖說金肆老是說著瘋狂的話。
不過娜塔莎不覺得金肆真的能夠毀滅世界。
這句話說來簡單,可是實際操作起來則遠沒有說起來那麼簡單。
畢竟這個世界還是正常人占主導地位。
再說了,不管是毀滅世界還是幹掉神,似乎都和自己沒關係吧。
自己即便真的全心全意的幫他,又能幫的了他什麼?
去當個炮灰麼?
「既然你當我的手下,那想不想來一份邪惡的力量?」
「什麼邪惡的力量?」
「就是那種能夠讓你變得無比強大,可是又能扭曲你的心智的力量。」
「如果你不怕我背叛你的話,那就給我吧。」
「我們找個沒人的地方,要將力量給你,需要一個相對安靜的地方。」
「下次吧,我還有事。」
「別啊,你不想要飛天遁地嗎?你不想一巴掌能過將一百人糊在牆上嗎?」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