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7 戰爭開始了?(1/2)
多米尼克等人並不是很願意去外太空。
完全沒有即將沖入天際的那種興奮與激動。
畢竟,他們乘坐的是外星人變的飛船。
而且這個外星人還不是什麼好人。
而且這個外星人在不久之前,剛剛被他們坑過。
雖然威震天被坑也不是他們的意願。
他們自己都被坑在這裡面。
現在還躺在坑底爬不上來。
說起來他們和威震天也是同命相連。
所以威震天完全沒理由怪他們。
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想的。
在眾人即將登上飛船的時候。
金肆叫住了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這個給你。」
金肆塞給多米尼克一瓶黃色液體。
多米尼克一臉嫌棄,不怎麼願意伸手接。
「你想想看,這玩意對這個外星人的克制。」金肆勸說道。
「我也有,不需要你的。」
「多米尼克,你不會覺得每個人的噓噓都管用吧?」
「難道不是嗎?」
「廢話,如果真有這麼簡單,那麼每個人只要脫下褲子噓噓一下,就能抵擋外星人的入侵了。」金肆嚴肅的說道:「我這是經過幾次提煉加工,色濃味重的聖水,對外星人是致命的。」
多米尼克沒說什麼,默默的收下了聖水。
金肆讓他們去月球背面找到御天敵。
御天敵的飛船墜落在月球背面,自己也陷入了假死之中。
御天敵不存在危險,御天敵是博派上代領袖,他用的同樣是領袖模塊。
如果沒有領袖模塊的話,是無法重啟的。
如今擎天柱不在,威震天要是遇上了御天敵,最大的概率就是現場將植物人御天敵拆了,而不是用自己的了領袖模塊激活御天敵。
再者說,現在的御天敵哪怕是還保持著清醒。
也是屬於屬性全廢狀態。
而威震天現在可不止是滿狀態。
他現在算是超神狀態。
估計一個人就能血虐博派。
前提是多米尼克和威震天他們能夠老老實實的完成金肆的指令。
金肆倒是想自己跑去月球背面弄到太空橋的機器。
只不過金肆自己是不可能找的到的。
只有威震天能夠感知的到御天敵以及賽博坦的飛船位置。
……
大黃花看著威震天離開的時候,眼中露出幾分擔憂。
「主人,威震天不可信。」
金肆看了眼大黃花,語重心長的說道:「放心,我對你們外星人從來沒有過信任,包括你。」
「主人,我是效忠您的。」
「呵呵……」金肆笑了笑:「那你為什麼沒告訴我,你在給博派的同伴發送信息,讓他們趕來地球?」
「我的同伴和威震天不一樣,他們崇尚和平與自由。」
「我是問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你聯繫上了他們。」
「這……」
「因為你不信任我?」金肆看著大黃花:「是這個原因嗎?」
「我……」
「因為你覺得我是壞人,是吧。」金肆依舊帶著笑容:「不過你放心,我絕對沒有怪罪你的意思,我可是非常寬宏大量,絕對不會因為你偏激的想法而怪罪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