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經典不在!(1/2)
「沒有關係,大家發揮的很好,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第一局比賽結束,風哥和Heart站在休息室的門口逐一地鼓勵道。
等著選手都進了休息室,風哥最後把門帶上,掃了一圈見大家的狀態並沒有因為第一局影響太多,稍稍放下心。
他最怕像以前一樣,RNG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選手心態出現問題,畢竟RNG選手心態差這在LPL的圈子裡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風哥,最後一波決策怪我太魯莽了,要不然我感覺再往後拖五分鐘,我們還是可以打的。」作為隊長和上一局的指揮,香鍋開口第一句便將責任攬了過去。
「別在想這些了,上一局你們發揮的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單純對面的WE比我們更早就如狀態罷了。」風哥拿著筆記擺了擺手,示意香鍋不要多想。
「接下來這局,我們依然要選紅色方,不過要改變一下節奏,還記得隊內訓練的套路嗎?」
聽到這,幾名選手眼前一亮。
看來風哥是準備先亮出第一張底牌了……
走廊對面的WE戰隊休息室內。
「我還尋思這二十連勝的RNG有多牛批呢,搞得我前二十分鐘都沒敢操作。」
Condi坐在門口的位置,一個戰術後仰看著天花板,很是隨意的說道。
「我上路也一樣,一直聽說Letme緊張就會莫名的手抖,不過好像上一局我給的壓力還不夠,接下來這一局我準備看看他手抖的樣子了。」
經過第一局的互相摸底,957已經是對Letme實力有了大致的了解,所以說出的話也充滿了自信。
教練紅米倒並沒有趁機給他們澆一頭冷水,在他看來現在隊伍保持這種銳不可當的士氣還是挺重要的。
「好啦,接下來這局RNG絕對會變陣,我們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反正我們比他們更擅長後期和打劣勢局。」
「只要對面在比賽中搞小把戲占到了優勢,你們就儘可能地往後拖就可以了,劣勢不要主動開團,不要被團滅,知道了嗎?」
隊員們氣勢很足,紛紛應聲表示明白。
……
隨著兩支戰隊回到選手席,第二場比賽也正式開始。
首先就是BP,第二局和第一局Ban位變化不大,但是選人上RNG這邊卻是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我的天,常規賽上9哥並沒有使用過加里奧,以至於我們都快把RNG最擅長的體系給忘了。」
在看到WE一搶牛頭之後,RNG連續秒鎖了加里奧和青鋼影時,娃娃滿臉震驚。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春季賽這套組合還有一個響噹噹的稱呼。」
「沒錯,」米勒也是沒想到RNG會拿出這一手,笑道,「當時還挺流行成語接龍的,所以大家對這個詞相當熟悉。」
「加里奧青鋼影,為所欲為之為所欲為!」
這時大熒幕上的鏡頭也是給到WE這一邊,教練紅米在看到RNG拿出這個組合之後明顯眉頭一皺。
確實,在常規賽RNG更換中單之後風格大變讓他大意了。
隨後的BP紅米只能針對性的去做調整,不過別抱有太大希望就是了。
沒辦法,要不然憑什麼這個組合被稱為為所欲為,就算調整也難做出太好的BP。
最終雙方陣容確定。
藍色方WE:上單蘭博、打野豬妹、中單吸血鬼、下路組合霞加牛頭。
紅色方RNG:上單青鋼影、打野扎克、中單加里奧、下路組合小炮加洛。
「不管怎麼說呢,BP只算是峽谷外的較量,真正還得看選手的發揮。」
雖然知道在陣容上,RNG這邊為所欲為體系占據著很大優勢,但娃娃作為解說還是要站在中間說幾句的。
這時剛好大熒幕畫面一變來到了峽谷之中,娃娃接著說道:「好的,現在比賽正式開始,究竟是真的為所欲為,還是有法可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剛開局,兩邊仍舊是一字長蛇陣。
像WE這種防守作為優勢的戰隊,不是對面主動入侵,還是很少打一團的。
而RNG這邊本身有BP的優勢,所以也沒有想過再用一級團冒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