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16章 先搓一波麻將再說吧

第116章 先搓一波麻將再說吧(2/2)

目錄

「兩個人頭外加一波半的兵線,說實話RNG這一波虧得有點多,這樣經濟已經是被WE反超,RNG可千萬得醒醒了,他們打的可是生死局。」

這時剛好導播將經濟數據放了出來,米勒看著不禁對RNG的局勢產生擔憂。

「沒錯,RNG給我的感覺打得有點太隨意了,雖然操作上沒什麼問題,但在大局上做得還是沒有WE好。」娃娃也是十分贊同米勒的觀點。

「我也覺得是這樣……」Rita在接連兩次口誤後,也是學乖了不少,乾脆當起了二號捧哏。

快要到強六的時間點,兩邊中單在迅速清理完兵線之後,選擇回城補一下狀態順便將之前的積攢下的金幣消費一下。

吳優秀倒沒有拘泥於能否單殺Xiye的發條這上面,而是一直都在琢磨怎麼將優勢重新拿回來。

他們這局的陣容中期是絕對沒問題的,但後期以及大後期還是有點拼不過對面,所以儘早結束比賽才是正解。

而且他可是還在小虎面前夸下了海口,三十分鐘前要拿下比賽。

看一眼自家的數據,只有上路Letme小虧一波線,小狗這邊反壓對面兩波,他的中路只能算是小壓,五五開而已。

香鍋的數據看了沒有意義,畢竟一個絕食型打野,只要不被拉開50刀在香鍋這裡一樣殺人。

說回來想要打開局面最後還是繞到了他的身上,RNG的老問題了,在其他路暫時沒法站出來的時候,中路畢竟得頂住才能拿下比賽。

可是自己一個吸血鬼,而且對面的Xiye就像一塊海綿,打不出吸血鬼的斬殺線就很頭疼。

「算了,還是先在下路搓一波麻將再說吧。」

吳優秀上線之後打開信息欄看了一眼發條的出裝,好傢夥直接把小聖杯整上了,說這傢伙什麼好呢?

學藝不精,還是總想著欺師滅祖?

不是說偷學自己一個賽季嗎,就這?

雖說小聖杯是現版本的標準出裝,但他可都是傷害為主然後再補回藍裝,這上來打還沒打呢,就先穩起來了。

不過吳優秀很快便想明白了,估計兮夜是想把他耗死在中路。

吳優秀很想告訴自己這個野徒弟,想多了。

上去直接開E前壓逼退發條的同時收掉殘血的小兵,秒升六級。

「叮叮!」

吳優秀看了一眼小地圖直接將信號甩到了下路,管他成不成先來一波麻將四包二再說吧。

「兄弟,等你好久了。」

看到那熟悉的信號聲,小狗臉上狂喜,看來自豪我今天又要起飛了。

「香鍋呢,老地方搓麻將了。」

「好的9哥,正在路上。」

……

「對面吃了一個悶虧估計打野不敢來了,而且我還要比鱷魚先到六級,打野來抓我也沒用的。」

957看了一眼正在和他對線的鱷魚,稍稍往前壓了一下,果然鱷魚直接後退了。

「Condi你去中路幫幫兮夜吧,我看他這局玩得挺不舒服的。」

「知道了。」Condi很簡練地回復一句。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