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 你菜得像個大師(1/2)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常規賽的全部賽程也結束了。
AB兩組晉級季後賽的名額,也隨之確定。
RNG所在的B組排名沒有太大的變化,按名次排名分別為,RNG、OMG、NB、SN(SNG)。
而被稱為死亡之組的A組,晉級的分別是EDG、WE、IG、Snake。
除了御三家仍然在列之外,這次夏季賽和春季賽最大的差別就是多了一個夏季賽新加入的SN。
其他幾支晉級戰隊都是LPL的老面孔了,和吳優秀關係最好的當屬水晶哥的蛇隊,在春季賽折戟之後,這次也是沖了上來。
在最後確定晉級之後,吳優秀還特意到水晶哥的直播間刷了幾個火箭。
然後被水晶哥瘋狂嘲諷,「火箭?老子特麼的整個夏季賽被你騙了多少超火你自己說?」
吳優秀笑了,噼里啪啦在彈幕回復,「那是我憑本事贏的,怎麼到你嘴裡就成騙了,嗯……邪見大人?」
這件事兩支戰隊的成員都清楚,這兩個憨批每次一到比賽就來人頭局,輸的人得給贏的人刷超火,水晶哥每次都輸得很慘。
「算你贏的,可你刷也大方一點嗎,整個破火箭……」水晶哥一聽頓時服軟了,沒辦法,打又打不過RNG,沒事還得抱人家大腿上分。
「就問你要不要?不要,我給小昭刷去。」
「你特……要要要,再多刷兩個。」
「要?要也沒了。」
水晶哥頓時裂開,用手指著攝像頭,佯裝著生氣道:「老子說不過你,反正季後賽分在一個半區,你給老子等著。」
「呵呵,祝你好運。」吳優秀笑著丟下一句話離開,他記得很清楚,在上一世蛇隊在季後賽首輪就被NB3:0橫掃,止步於此。
說回晉級季後賽的其他戰隊。
其中和RNG一樣引人注目的就是A組頭名EDG。
在常規賽被RNG零封之後,EDG仿佛重獲新生,在之後的賽程中一直保持著大場連勝直至攀升到A組第一。
特別是中單位置的Scout,在接受完吳優秀碾壓式的軍訓後,更是直接以14場MVP拿到了常規賽MVP第一名,第二名是吳優秀的13場。
其實吳優秀是很有機會超過Scout,不過可惜前六場比賽他沒上。
也正是因為這個東西,網絡上對兩支戰隊的討論也是最多的,都說EDG是RNG這次季後賽最有利的競爭對手。
不過可惜因為兩支戰隊同屬頭名,並不在同一個半區,所以相見只能等到最終決賽。
其次同樣被高度關注的就是WE,御三家之一,春季賽的冠軍,而且在這次季後賽是和EDG並列第一名,但和OMG一樣小分輸給了對手只能屈居第二位。
可以說WE是其餘晉級季後賽名單里對RNG威脅最大的戰隊了,而且有一點要說的就是這次季後賽WE還很不巧的和RNG同屬一個半區。
這樣的話,遲早兩支戰隊會再次相遇。
不過無優秀此時卻沒時間關注這個,因為他在……
「求求你9哥,放過這些國際友人吧。」
「就NM離譜,打野給上下兩條路帶成0-8的局,9哥一個人帶隊友翻了?」
「二十分鐘不到,57個頭?」
「9哥,殺瘋了!」
沒錯,在二十號結束掉常規賽後,吳優秀回到基地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直播。
沒辦法,之前一直都在忙著訓練和準備比賽,平常對直播最熱衷的小狗都停了,他自然也不能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二隊擔當陪練的小虎終於回來了,這兩天的訓練賽小虎一場沒跑掉,所以他的時間很富裕。
按理來說二隊就和他們隔著一層樓,然而最近二隊剛好也在準備季後賽所以整天忙得看不到人影,所以剛一見面吳優秀和香鍋幾人都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