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章 歡樂時光就要開始了(1/2)
老規矩,雙方一字排開,各自守住可能被入侵的關鍵點。
吳優秀出門裝帶的是一枚殺人戒,在F6的位置轉了幾圈,一面做防守的同時,心裡也開始盤算如何打開局面。
對線上卡薩丁確實不如妖姬強勢,這沒什麼好爭辯的,而且妖姬在6級就已經開始有爆發,卡薩丁到6才勉強能自保,這就是差距。
成型慢,至少2級大招才能勉強Carry,真正發力需要等16級三級大,那差不多也要25分鐘後了。
而且有些吃發育,當然這點吳優秀可以保證,畢竟沒人能質疑Faker巔峰期的基本功扎不紮實。
「香鍋,刷完你直接去上幫Letme抓一波,能抓到最好抓不到直接來中GANK妖姬,」吳優秀在小地圖上尋找著酒桶的位置,最後目光落在紅BUFF附近說道,「我不管咱們交幾個閃,妖姬必須要死一次,OK?」
「知道了,9哥,放心吧。」香鍋早已經對9哥的指揮佩服不已,自然沒什麼意見。
「Letme這局還要抗壓,而且要盯住我的血線給大招,沒問題吧?」吳優秀再次把目光投向坐在最外側的Letme身上。
Letme尷尬一笑,好像自從9哥來了之後他的那些進攻型上單都快生鏽了。
但只要能贏他還是願意為團隊做出犧牲的,「9哥,你還不信我,我老抗壓王了。」
「知道就行,別貧了,最後再說一句。」
「前十五分鐘你們做事,十五分鐘後我接管比賽,還是那句老話,皇族,永不加班!」
「加油!」幾名隊友情緒也是被吳優秀調動起來。
開局三分鐘沒啥好說的,兩邊都是紅開,IG是往下刷,RNG則是往上刷。
這個時期的妖姬W群體印記還沒有刪除,所以壓制力和清線能力要比卡薩丁強上許多,當然Rookie也是急於將第一局丟的面子找回來,打得很兇。
才第二波兵線就直接把吳優秀的卡薩丁逼的只能補塔刀了,不過他倒是看得很開,反正妖姬沒6不敢越他,補刀塔又不丟人,Faker沒補過塔刀?
而且從陣容上來看,RNG也就他這條線前期英雄有些被克制,其他的兩條線應該都還蠻舒服的。
特別是小狗的下路,女警加牛頭多麼經典的組合,估計西皇和寶藍應該挺難受的。
也就在這時,時間剛剛來到四分鐘。
妖姬的強勢將中路線控在偏紅色方的位置,吳優秀沒任何辦法,就算有預感對面要搞事情,但是這波線他也不能虧。
現在少吃一波線,他的成型時間就要往後推一分鐘,可能會奇怪兵線不是半分鐘一波嗎,怎麼要延後一分鐘。
其實很好理解,就是時間,經濟(裝備)對英雄的提升是隨著時間以幾何倍數增長的,越是前期的差距到後面就越會被放大數倍,也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彌補。
不過他也不是單純碰運氣,看了一眼香鍋正在上半區蹲Duke,不過Duke雖然在LPL的表現不好,但怎麼說也是冠軍上單,意識還是有的,完全沒給到香鍋機會。
吳優秀直接Pin了一波信號,這還蹲什麼趕緊來中路接應自己呀。
見香鍋看到信號後正在動了,吳優秀果斷上前將兵線收一下,然而就在他清完近戰兵的剎那,自家F6外牆的視野照到了一身金甲的皇子,直奔他而來。
幾乎是一瞬間,RNG這邊有四個信號Pin在中路。
不過香鍋離得還很遠,根本來不及,吳優秀已經在第一時間往回撤了,但還是在自己河道牆的位置被皇子EQ閃擊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