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章 比自閉還嚴重!(1/2)
「再拖一會,我馬上到。」
廠長切屏看了一眼局勢,在語音里喊道:「可以的話,先把那個殘血的辛德拉秒掉。」
辛德拉剛才雖然先QR打到小炮,但在小炮落地的一瞬間,一套ER的傷害也是灌在辛德拉的身上。
將近滿血的辛德拉差點被秒,還好及時吃了一個治療才頂住,但血量仍舊是最低的。
這會兒慎已經從上路用大招傳了過來,也是按照廠長的意思直接朝著辛德拉沖了過去。
與此同時,小狗和明也追了上來,見9哥被慎纏住,牛頭一個二連頂了過去,小狗乾脆直接E到慎的臉上,WQA瘋狂懟臉。
別忘了還有一個酒桶,香鍋一波肉彈衝擊,Mouse當場被四人集火,只能說走的很安詳。
不過如此密集的RNG四人卻是給到布隆一個機會,一個大招甩出去,居然大到了三個人,萬幸吳優秀早有預感拉了一個側身位躲過去。
但這是廠長已經到了,一個EQ閃大招蓋了上去。
不得不說皇子的傷害還是挺爆炸了,這一套配合布隆的大硬是將小狗的EZ打成殘血。
但是,藍BUFF在身的辛德拉,一個E技能只需要10秒,看了一眼幾個人腳下的黑暗發球,一個E甩出。
連帶著布隆皇子全被暈在原地,從控制中甦醒的RNG三人哪會放過這個機會,火力全開。
四打二。
可惜,EDG不是IG,與奇蹟團無緣。
「蛇女呢?蛇女為什麼沒來?」
看著自己的下路一塔被辛德拉為首的四人一點點推掉,Meiko整個人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拖了那麼久,為什麼自家的中單不在?
「……」這句話仿佛在Scout的胸口直接紮上一刀。
自己先被單殺了,你沒看見嗎?
可這種話,怎麼敢說出口。
「好了,別說了。」廠長本就因為下路被四包二搞得心煩意亂,現在聽到隊友在爭吵更是一陣頭暈。
等說出口,廠長又怕因此影響隊友心態,只能說道:「這波怪我沒有及時通知你們。」
「接下來我們穩住,還是有機會的。」
聽到廠長都這麼說了,其他幾個人也只能將心思放回到比賽上面。
「把小龍拿了吧。」
四人一起將下一塔拆掉之後,吳優秀找了個位置回城,順便說道。
蛇女已經復活了,他得去中路清一下線,不能讓蛇女一個人玩得太開心了。
「曉得,9哥。」
其他三個人打一條小龍還是挺簡單的,畢竟有香鍋這個打野在。
這一波可以說RNG血賺,四個人除了小明沒有人頭外都有收穫,不過吃到三個助攻也可以了。
更不要說還推下了一座塔,準確來說是兩座,因為上路Letme沒有支援,以至於藍色方的上一塔也快被推掉了。
「這……」
娃娃瞪大眼睛看著正在收拾殘局的RNG,半晌才從震驚中回過神來,「RNG這波下路四包二打出一波完美團戰,居然零換四?」
「我的天,這說出來我真不信。」
「說實話看到這,我覺得EDG這一局已經很難玩了。」米勒搖搖頭也是沒想到EDG這波打得這麼爛。
「這一波被RNG拿到四個人頭,外加一塔一龍,還有一座馬上要掉的上一塔,上下兩路估計至少損失兩大波兵線,經濟將會被迅速拉開。」
「等RNG這四人回家再出來,EDG根本就不過了,裝備差距太大。」
「最恐怖的是9哥,戰績3-0-3,這波回家直接就鬼書了,現在還不到10分鐘。」
娃娃聽著只能尷尬地笑笑接道:「很難給EDG找到一個翻盤點,真的很難。」
「開哥,你覺得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