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 9哥的出裝(1/2)
「時隔近一個多月,9哥再次拿出了吸血鬼,還真是讓人有些期待呀。」
大校看著RNG亮出的第三手英雄,笑道,「說實話,RNG兩手英雄拿得我有些看不懂,但第三手就一下子讓我安心了。」
致幻也是跟著笑,說道:「怎麼說,9哥的吸血鬼也算是老抗壓王了,被壓一萬多的經濟,一樣能打回來。」
「不過說回來,在英雄克制上還是流浪法要康特一些吸血鬼,9哥還是要小心一些。」
「對的,」大校這時也嚴肅起來,「對面阿P也算是歐洲法王,不能過於輕敵。」
說著很快就到了二階段的BP,幾輪Ban人之後RNG的先手再次引起了轟動。
小狗居然選出VN,而且還秒鎖。
這一舉動引來現場無數觀眾的歡呼,要知道在當年小狗在世界賽上用VN一戰封神,早已經讓VN和Uzi這個ID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再加上VN不再是版本強勢的AD,想要在正式比賽中看到已經非常難了,現如今再次拿出來實在是讓粉絲有些震驚。
「小狗的VN都拿出來了?」大校驚訝道。
「好傢夥,RNG這是準備全招牌陣容應戰?」
致幻整個人完全是張大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看上去RNG這邊的陣容還真是全招牌。
可是,這是世界賽,而且這場比賽還涉及到LPL賽區的面子。
一不小心可是要引火上身的。
很快隨著RNG的最後一手塔姆,兩邊的陣容也是確定下來。
藍色方G2:上單納爾、打野豬妹、中單流浪法、下路組合燼加女坦。
G2的陣容是一套自己最擅長也是比較標準的雙前排陣容。
而且中後期的法核以及下路核心的燼,也是最近世界賽上經常被拿出來的一個強勢AD。
總體上來講,這套陣容非常紮實。
但是,再看RNG。
紅色方RNG:上單青鋼影、打野盲僧、中單吸血鬼、下路組合VN加塔姆。
清一色的脆皮,半個前排英雄沒有。
典型的被針對一個點,很可能就要被G2給抓爆。
再一個就算RNG是靠吸血鬼Carry,也是需要吸血鬼能頂住壓力不至於崩盤的前提下才行。
就像WE那場,吳優秀的吸血鬼雖然沒有拿到人頭,但至少可以平穩發育然後靠著天賦偷發育才找到機會翻盤。
而這一場,吸血鬼對線的是流浪法,被康特克制讓9哥很難發育的。
看到這,解說席的大校沉吟片刻才想好解說詞,道:「只能說這套陣容也只有RNG能打,也算是RNG的經典陣容吧……」
致幻眉頭已經擰成一個川字了,這陣容選出來之後,他都不知道RNG怎麼贏。
可大校都已經定了解說的調子,也不好反駁,只好跟著硬解釋:「別的隊伍選,可能會覺得陣容很奇怪,IG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確實經典。」
此時虎鯊平台直播間的彈幕也在瘋狂刷著。
「《經典》?」
「對胃了?」
「高情商:經典陣容,低情商:這傻批陣容還想贏?」
「RNG真的是膨脹,連贏兩局就開始不正經打了,這種戰隊能奪冠,我糞池蝶泳。」
「上面的孫子,我記住你了,倒時候記得發在抗壓背鍋吧,讓大家開開眼。」
「吸血鬼是被瑞茲康特不錯,但也得看看用的人誰吧,前面黑粉叫得那麼歡,結果倆局正反手教學,不是康特嗎?事實就是9哥康特一切!」
……
陣容確定之後,攝影頭依次掃過兩邊的選手。
值得注意的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