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拿下賽點!(2/2)
三條線都需要處理,但場上卻只有一個打野,分身乏術呀。
沒辦法,最後G2的打野只好選擇處理一下中線,然後迅速撤退進入野區,以防止RNG在推進的同時吃掉他們野區的大量經濟。
然而G2的打野卻沒想到RNG四人帶著兵線拔掉G2的二塔還不算,直接是一波衝上了G2的高地,而且看樣子仍是不罷休。
這一幕可嚇壞了G2的打野,紅BUFF也不打了,直接原地回城。
十級以上的英雄復活時間普遍都在35秒以上,這35秒能做的事情可太多了,說不準就像上一局一樣將他們水晶推掉。
所以自然不敢大意。
「我的天,這都能打贏的嗎?」
致幻難以置信地看著面前的電子屏幕,剛剛那一波他都以為RNG要潰敗了。
「三打四,太強了!」
大校由衷地感慨道:「作為解說,我為我們LPL賽區有9哥、Uzi這樣的選手而感到自豪!」
「現在RNG整體上已經可以接管比賽了。」
大校這次還真沒有說錯。
看到G2的打野回家,吳優秀嘴角微翹直接指揮撤退,然後在G2上下兩片野區Pin信號。
四人分成兩隊去搜刮G2的野區資源,這是RNG最擅長的比賽節奏,所以基本不用吳優秀多說已經動了起來。
先清野隨後在邊路再各自分開帶線,能推塔就推塔,如此高效率的配合看得觀眾直呼過癮。
RNG這種協調配合已經有SKT那味了,五個點位完全就像是一部戰爭機器,根本無法戰勝。
隨後RNG上野率先回城將經濟轉化為裝備,等著上野二人重新出來,吳優秀和小狗再從自家野區回城。
此時RNG的經濟領先已經來到七千,還順利破掉了G2中路的一座高地水晶。
雙C的核心裝備也都有了,只等二十分鐘大龍出生。
不出意外,RNG完全可以利用中路優勢,在二十分鐘初期將大龍拿下,到時候G2再想翻盤幾乎是不可能了。
隨著時間來到二十分鐘,場上的節奏依舊捏在RNG的手裡,經濟差距更是來到八千。
根本就沒有出現彈幕中所說的被翻盤,甚至連中後期發力的預兆都沒有,差點是將那些黑粉給氣吐血。
不過那些黑粉依舊是不死心,還在彈幕上瘋狂的帶節奏。
可惜,觀眾根本就不上他們的當了,直接就無視這些弱智彈幕。
大龍幾乎沒有任何懸念的被RNG控下,趁著G2中路水晶還有一分鐘復活,RNG並沒有回家補給,再破G2一路高地。
接下來完全就是RNG表演的時間了,中下分推將G2的三路高地全部打通關,這時RNG經濟領先已經來到了一萬五左右。
其實RNG完全可以在兩路的時候就結束比賽的,之所以再破這一路就是為了給G2的老闆看的。
你不是很能裝批嗎?
我讓G2高地只剩一座孤零零的水晶。
最後在二十五分鐘,RNG五人帶著三路超級兵推掉了G2的水晶基地。
2:0!
RNG率先拿到了晉級四強的賽點!
感謝Q閱平台兄弟們的打賞,非常感謝!
不過還是偷偷提醒「Q閱」的兄弟們,別打賞了,我收不到,o(╥﹏╥)o
感謝無痕、七進七出丶哈拉少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