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 小丑竟在我身邊(1/2)
「RNG是率先進入了四強,這樣大概率就會在下一輪遇到SKT戰隊,你覺得和SKT交手勝率有多少?」Sjokz撩了一下自己金髮笑道。
這明顯就是在避重就輕,這場比賽是RNG打G2,不先說G2怎麼樣,反倒聊起了SKT?
無非就是在暗示RNG贏了G2又怎樣,下一輪你們打SKT,也還不是等著被淘汰。
吳優秀自然是看出了這些貓膩,淡淡笑道:「在我看來G2是一支很強,非常強,強到離譜的戰隊!」
此話一出,乍一聽都以為9哥答非所問。
但了解9哥的網友們,已經猜到9哥又要開始搞事情了。
翻譯小哥對吳優秀倒不是很了解,有些想不通被3-0的戰隊強在哪裡,但還是翻譯了出來。
女主持人聽到G2就想提醒吳優秀自己問的是SKT,但聽到後面臉上不禁浮現出了笑容。
都說東方人嚮往我們這些美麗而又自由的西方國家,看來果然如此,就連受到G2老闆的嘲諷都不敢反駁。
「能夠看得出來,您回答得非常誠懇,」Sjokz掩嘴輕笑,隨即有些輕視地問道,「那這RNG與SKT勝率有何關係呢?」
「關係還是有的,就比如如此強勁的G2被我們這種垃圾戰隊RNG給碾壓成渣,是不是可以說G2連辣雞都不如呢?」吳優秀看見女主持人還一副很認真的表情在笑,他也跟著笑。
想著,等會你就知道我回答的有多誠懇了。
一旁的翻譯小哥一開始還覺得吳優秀是個西方舔狗有些排斥,但這段聽完直接噗呲笑了。
這個批怎麼回事,繞了一圈就為了罵人辣雞?
等聽到翻譯小哥的轉述之後,剛剛還不斷配合吳優秀點頭的Sjokz,臉上的笑容一下子變成了尬笑。
嘴角抽動道:「我的問題是你覺得RNG與SKT的勝率如何?」
「你覺得一個在小組賽和G2那種辣雞都不如的戰隊鏖戰三十五分鐘的戰隊很強嗎?」
「……」女主持人有些憤怒,也不顧及自己的表情了,想了半天才找到一個詞,回應道:「你在詭辯!」
吳優秀在這時也不裝了,坦然道:「詭辯又如何?我只想給G2那種戰隊提個醒,真正有實力的戰隊不會像G2那樣四處亂咬。」
「還有,別以為你故意將話題轉移到SKT,我不知道。」
「哦,對了。」
「說起來,最近華夏這邊比較流行一句話,『小丑竟在我身邊,其實小丑竟是我自己』,替我轉達給G2的老闆,謝謝!」
等翻譯過來之後,Sjokz已經快被氣炸了,乾脆連剩下的問題也不問了,直接宣布採訪結束。
吳優秀巴不得不採訪才好呢,自己的時間也很寶貴的好吧,有這時間給駝子姐增加一下採訪難度不好嗎?
駝子姐:???
……
下午四點,左側半區的MSF對陣SKT就開始了。
兩支戰隊的實力差距太大,所以事實也和風哥預料的結果沒多大出入,SKT同樣也是3-0拿到晉級四強的門票。
這樣的話,RNG在下一輪的對手就是SKT。
兩支戰隊也算是老冤家了,皇族時期與SKT在S3總決賽相遇結果被零封,重組之後在S6與SKT再次遭遇,折戟八強。
放眼望去,RNG似乎在正賽中與SKT的交手記錄里大場沒贏過,小場也只是寥寥幾勝。
雖然今年RNG的表現極其強勢,但在衛冕冠軍面前這些都不值一提,所以LPL的粉絲普遍覺得RNG進入決賽的希望不大,只求別輸得太難看就好。
當然這些網絡評論在WE對戰FNC時也就逐漸消失,畢竟LPL還有三號種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