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章 誰才是衛冕冠軍?(2/2)
但相應的這套戰術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需要一個絕對核心來指揮一切,曾經Faker就是這個核心。
但如今,Faker也已不復當年。
每個人都有其巔峰時期,神也不例外。
其實也不怪李哥,如今的SKT就像四處漏風的茅屋,早就不是那個崛起的王朝。
有心扶大廈之將傾,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畢竟聯盟不是一個人的比賽。
說到底還是那三個字,帶不動呀……
就在Blank在上路暴露的下一秒,Mlxg忽然從一塔旁邊的三角草出現。
Faker反應很快,立即操縱著加里奧在中路往前探了幾步,隨即心中咯噔一下。
把自己看得這麼緊,就為了讓自己下意識地判斷錯誤。
該死!
「Bang,你和Wolf能走嗎?」Faker為了補救的急聲說道,「對面不是三包二,是四包二!」
「什麼?」
習慣性被Uzi壓在塔下補刀的Bang和Wolf當即陷入一陣混亂,剛看到岩雀出現的時候,他們完全可以走。
可現在Faker提醒的已經晚了,老鼠和塔姆已經把線推進了防禦塔。
也就在下一刻,曲徑折躍的傳送陣忽然出現在他們的身後,這個距離小炮就是想靠W位移也跑不了。
四包二的陣勢已然形成。
「我開岩雀了,Bang你走吧,賣我!」
Wolf還算冷靜一些,操作著牛頭就想逼退岩雀,給Bang打開一條退路。
可惜Mlxg不是傻子,目標老早就放在了小炮的身上,見小狗跟上來WEQ就打一套,小炮不敢先交閃只能靠位移來到瑞茲曲徑折躍的位置。
而這剛好就是RNG想看到的,原本就對SKT不利的局勢,自己又把陣容分割開,簡直就是作死。
別忘了,香鍋還有大招沒放。
而看到這一幕的Faker也只能是嘆了口氣,但仍舊是選擇趕過來支援。
另一邊小狗和明跟上,抓住牛頭就是一頓胖揍,而岩雀則是利用大招追上前面逃跑的小炮,配合瑞茲再拿一個人頭。
轉眼,RNG下路四包二大獲全勝。
Faker這時剛走到大招夠得著的位置,結果Bang和Wolf雙雙倒下只能是朝著RNG中塔的位置放了一個大招。
Faker倒不是為了發泄怒火才交出大招,是因為很清楚RNG在下路是要拿下一塔的,所以自己爭取拿中一塔交換才是明智之舉。
放到平常RNG非要吃了這個虧不可,畢竟都清楚邊路塔和中塔哪個更加重要。
可神也有漏算的地方,結果就在加里奧剛把打野叫來推中,防禦塔的後面一道光柱落下,隨後地面生成一個漩渦。
塔姆猛地從地下躍出的同時,還放出一個瑞茲。
僅僅是一瞬間。
Faker所想的交換資源的策略就被瓦解……
看著大熒幕上Faker一臉無奈地表現,大校也只能笑道:「沒辦法,這就是雙,不三開車體系的優勢所在。」
「RNG,還是太強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的觀眾聽得一臉懵逼,這怎麼搞得RNG像是衛冕冠軍一樣?
感謝英雄一起去拼搏的月票!
感謝來自濁酒酒吖的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