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章 EDG的運營節奏!(2/2)
廠長正說著,把畫面切到中路一看,後面的話直接就說不出來了,因為扇子媽死在二塔附近。
Scout也是一臉委屈。
廠長,難道一塔後面還不夠穩嗎?還是說現在就讓我躲到二塔去?
最後廠長只能隨口說道:「那就別給對面機會,多備兩瓶藥,多回幾次家。」
「我知道了。」Scout只能應了一聲,然後默默地買了四瓶小紅直接傳送上線。
……
吳優秀回城的時候順手偷了幾個F6,然後再上線物品欄裡面就多了一把吸血鬼的節杖。
Scout趁著這段時間也是努力把等級追了上來,畢竟傳送上線。
等看到盧錫安回來,扇子媽表現得比之前更加穩定,幾乎大招和W總是捏在手裡以防止盧錫安上前消耗他。
但吳優秀可不會被鏈子嚇到,大不了他自己也把E技能捏在手裡,走位上前壓制,反正他的目的主要還是偷錢。
五秒鐘摸一下,摸完就走。
再加上手裡的吸血鬼節杖的攻擊和吸血加成,盧錫安幾乎可以一直保證自己的血量在四分之三以上。
再看扇子媽就有些尷尬了,沒一會帶的四瓶藥就嗑了兩瓶,血量還不太健康。
不過隨著等級逐步提升,以被壓刀為代價也總算是在中路勉強站住了。
不得不說,EDG在這局對吳優秀的封鎖還真是史無前例,比半決賽WE做得還要極限。
廠長時不時在放置真眼也就算了,扇子媽自己也是不間斷地將藍色方F6岔路口的位置以及河道草視野全部控住。
這樣就導致,吳優秀想要遊走上下兩路很大概率失敗,除非他不從河道穿過,但這顯然是不可能的。
「棗子哥,你那邊沒問題吧?」
吳優秀趁著第二次回城回頭看向小狗問道。
「水被我換成了咖啡,精神著呢。」小狗推完線回撤拿起桌上的白色水杯猛灌了一大口。
吳優秀看著這么小一杯,估計也喝不了幾口,只能想著希望一切如小狗所說吧。
這次回城,吳優秀將吸血鬼節杖升級成了減速刀,還是像之前一樣見面就點扇子媽一套。
只要扇子媽不用W,那他就一直猛點。
可惜自從第一次被單殺後,Scout就徹底成了縮頭烏龜,不論被吳優秀消耗成什麼樣子,都盡力保持自己的血量在盧錫安的斬殺線以上。
這確實讓吳優秀拿他沒辦法,拿不到人頭,盧錫安就沒有前期節奏,中期也就無法發力。
「看來這局EDG對9哥還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你看上路Mouse和廠長几次都把自己的防守眼插在了中路附近,這完全就是想把盧錫安監視起來。」
自從盧錫安拿到第一波單殺之後,再沒有人頭產生,娃娃只好把關注點放在了中路的視野上。
「沒錯,」米勒點頭應道,「而且你在看扇子媽,雖然被壓了近三十多刀,但EDG的目的很明確,就是不想讓你中路發育起來。」
「其他幾個點也是如此,這完全就是EDG最熟悉的運營節奏,等到三十五分鐘後一波團結束比賽。」
感謝書友 201711011081816776的月票!
感謝團長800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