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章 穩超勝卷?(2/2)
不只是解說和現場的觀眾在盯著BP界面,EDG的教練Nofe也是在等RNG的中單會拿出什麼英雄。
在他看來只要RNG不弄出類似半決賽那種雙打野套路,這局他至少有八成的把握取勝,當然現在酒桶已經被Ban雙打野就別想了。
很快RNG也是給小狗拿到了小炮作為AD,這樣就剩下吳優秀的最後一手中單了。
「辛德拉、吸血鬼、卡薩丁都在外面,對於9哥來講可以選擇的英雄有很多。」
「我覺得上一局發揮出色的辛德拉就很好,有爆發還有控制,強勢期來得也早。」
「開哥,你怎麼看?」娃娃再次將問題拋給沒什麼存在感的狒狒。
「哦?」狒狒左右看了一眼,打了哈欠淡淡道,「我覺得還是Ban辛德拉好一些……」
娃娃和米勒正想點頭附和一下,卻想著不對,這都輪到RNG最後一選了,還在那Ban英雄呢?
得啦,大爺你還是一邊涼快去吧。
與此同時。
RNG的隊內語音也在對這最後一選不斷的交流。
「卡薩丁吧,到時候我給9哥當保鏢,等一句9哥牛批。」香鍋率先出聲。
「我感覺還是吸血鬼好點,」小狗打了個哈欠,「這樣就算我後期困得睡著了,也不耽誤贏。」
頓時一圈人全部看向小狗,這個批什麼時候這麼搞了,而且看樣子不像是裝的,這黑眼圈化完妝還那麼明顯也太嚇人了吧?
「喂,小狗你真沒問題吧?」吳優秀有些慌了。
他可是清楚這個憨批一宿沒睡,就上午到中午睡了三個小時左右,別到時候真出問題了。
「沒事……」小狗憨憨地一笑,眯著眼睛說道,「我叫工作人員把水換成了咖啡,沒問題。」
吳優秀一看,這就差沒閉著眼睛打比賽了,心裡更是慌。
得啦,速戰速決,自己這局得請神了。
看了一眼時間,吳優秀最終說道:「風哥,我覺得盧錫安可以。」
「如果我猜的不錯,EDG是想將你困在中路,你不再考慮一下了?」風哥反問道。
他對吳優秀的英雄池還是有自信的,但現在先手盧錫安很容易被針對。
「不用考慮了,選吧。」
見吳優秀如此自信,風哥也就不再干預扭頭對小明點點頭。
「居然是盧錫安,9哥在這種時候再次掏出了AD中單,我只能說是藝高人膽大了。」
娃娃此刻滿臉的震驚,上一局那麼強勢的法核辛德拉不去選,居然拿出一個得有兩個月沒用的盧錫安,就很難理解。
而且就算不選辛德拉,外面不是還有吸血鬼和卡薩丁的嗎,不比一個盧錫安好打?
總之RNG這一手有些出乎意料,但對面的Nofe卻是一副穩超勝卷的表情。
只要你不玩那些亂七八糟的玩意,就好……
感謝如果愛是未來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