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變化巨大的對手!(2/2)
「你們還吃不吃了,不吃我叫服務員把鴛鴦鍋換成辣鍋。」
見平常老隊霸9哥也有軟肋,小狗開始看戲。
麻辣香鍋倒是無所謂,反正他和9哥一個口味,但其他幾人就難受了。
「吃,9哥你別鬧。」海南的Letme第一個就急了,海南的口味一貫比較清淡,所以他吃不慣辣鍋的。
小明則是笑嘻嘻地用筷子抵住鴛鴦鍋防止被換,他是不敢再吃了,吃完太遭罪了……
而且再加上要打比賽,所以晚飯他們還沒吃呢,到現在一場BO5下來,早就餓壞了。
這時剛好湯鍋沸騰,幾個人暫時安分起來吃起了火鍋,不過在吃的過程中還是要向9哥那邊偷瞄一眼,然後對視一眼會心一笑。
不過沒多久他們就笑不出來了。
只見坐在吳優秀身邊的小糯米,伸出筷子在辣鍋里一撈夾出一片肉放到了吳優秀的碗裡。
看到這一幕,幾個人臉上的笑容逐漸凝固。
特別是小明,正吃著呢,吃著吃著就不香了。
其他人也瞬間表示飽了。
好傢夥,你們倆在這公款戀愛呢?
……
第二天。
一行人回到首都的訓練基地,訓練強度較比之前季後賽再次增加。
這次吳優秀在訓練賽中重回首發陣容,而且已經確定在總決賽擔任首發。
所以說看似從26號一直到決賽3號,RNG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準備這場決賽,但其實隊員們都要比平時更加艱苦。
特別是在風哥給所有選手分析了EDG零封IG的那場半決賽後,原本對決賽有很大希望的選手們也感受到了壓力。
吳優秀是最震驚的,因為在他的記憶里EDG是和IG鏖戰五局才艱難贏下比賽的。
而IG雖然仍未掌握Shy哥的使用方法,但隊伍的磨合度已經趨於完美,怎麼可能被零封了?
等著風哥給他們接著分析,他才知道原來EDG變化也挺大的。
首先就是EDG在這次半決賽的陣容,和上次RNG在常規賽交手時有很大變化。
上單Aodi換成了Mouse、打野廠長除外多了一個替補Haro、中單小學弟沒變,下路輔助就不用說了,AD則是由Zet成功撐到了iBoy接班。
一共五個位置,三個位置有變更,若是再按照之前來應對EDG確實容易在決賽出問題。
三位置比較引人注目的就是EDG核心位打野,都知道廠長是一邊帶動節奏一邊指揮隊伍,後期的話可能會交給Meiko。
如此重要的位置,居然換上一名替補,那也就是說像RNG一樣,上小虎就是打上中野,吳優秀就是中下雙核,涉及到體系打法的改變了。
但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有這名選手比賽紀錄很少,很可能是EDG準備的殺手鐧。
而另一個值得注意的點,就是吳優秀同期青訓畢業的iBoy,在沒有登上LPL之前就一直是被譽為又一個天才少年,實力與技術兼備。
但因為年齡的原因,只參加了最後兩場常規賽,雖然僅僅兩場但表現卻極為驚人,數據更是十分華麗。
所以在半決賽,教練Nofe和阿布商量也是決定讓iBoy擔任首發,結果沒想到下路直接就打穿了IG的西皇。
而且網上也是給這一戰的iBoy送了一個封號「小Uzi」,可見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所以RNG這次決賽和EDG相遇,能拿常規賽做參考的數據很少,據說連小學弟在這段時間也是進步不少。
也正是因為這樣,網絡上有關這場決賽的結果倒是更加看好EDG一些。
感謝Q閱書友的月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