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章 EDG最後的機會(1/2)
「很可惜,EDG雖然在這局前期節奏控制得很好,但還是沒有限制住9哥的發育。」
「導致中期節奏斷掉被RNG拉開了巨大的差距,這是EDG輸掉的主要問題。」
娃娃見EDG水晶基地被推,也是開始分析這局EDG這局失利的原因。
米勒也是同樣的看法,說道:「我覺得EDG的戰術還是有一些效果的,但在實際實行當中忽略了RNG的應對策略。」
「像9哥這手萃取偷錢的套路,這樣的話,EDG的戰術就顯得有些死板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也是要恭喜RNG在BO5的比賽里拿到了第二局比賽的勝利,率先迎來了賽點。」
「當然也希望EDG能夠借前兩局的比賽,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戰術布置和比賽內的應對方面的問題,接下來可就是生死局了。」
隨著兩位解說的分析,大熒幕上也是放出了本局的賽後數據。
「哈哈,」娃娃看著藍色方中間一條差點插進敵方陣營的傷害值,直接就笑了出來,「又是MID9拿到了本場比賽的最高輸出,我估計本局比賽的MVP也沒什麼懸念了。」
果然,很快大熒幕上給出了MVP,正是吳優秀。
這張定妝照還是小年糕在決賽前拍好交給官方的,吳優秀憨憨地笑,眼睛快眯成了一條縫,算是定妝照裡面拍得最有意思的一張了。
虎鯊平台直播間的彈幕也是在這時瘋狂互動起來。
「這下不會真的被9哥說中了吧,EDG整個賽季你都沒有贏過RNG,決賽也是一樣?」
「這就是所說的RNG沒什麼好研究的,然後被2:0?」
「EDG為了備戰S7真是下了血本,連夏決都放棄了?」
「比賽還沒結束呢,就已經慶祝起來了,皇雜的嘴臉還是真的有夠好笑的呢。」
「他急了,急了。」
「好不好笑我不知道,我就知道總決賽上貌似還沒有過讓二追三。」
「就問你能連贏三把嗎,能嗎?不能吧,很難的啦。」
「曰NM,退錢!」
……
和網絡上炒成一團的彈幕不同,此時RNG戰隊的休息室氣氛十分的融洽。
風哥臉上帶著笑容,扶了扶鼻樑上的眼鏡,然後打開筆記掃了一眼周圍的五名選手,淡淡道:
「開局前十分鐘我還挺擔心你們的,直到小9站了出來,我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不過,我看小狗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那這局休息時間我就不說什麼了,先讓小狗休息一下,有什麼注意的點一會BP時我們再聊。」
吳優秀也對此表示贊同,雖然他可以臨時頂替一下AD的位置,但小狗若是狀態差還是極容易被抓到機會的,讓小狗短暫的休息一下確實有必要。
還別說,困極了的小狗幾乎剛趴在桌子上就打起了呼嚕,以至於吵得周圍幾個人根本沒法休息。
最後只能又起來和風哥研究起第三局的戰術……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選手們也是再次回到了各自的選手席,準備第三局的比賽。
RNG這邊依舊是氣氛很好,小明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麼嘎嘎地笑。
「小明你在笑,信不信我把滑鼠帶進你的嘴裡。」Letme翻了翻白眼,算是和小明日常拌嘴。
「不是我想笑呀,你們看小狗的耳機……哈哈,我不行了。」
「我耳機怎麼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