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 選什麼?(2/2)
「菜,還能四連勝,究竟是誰對菜有誤解?」
直播間裡的彈幕吵個不停,但同樣垃圾話的短片還在繼續放。
隨著鏡頭一轉,一名選手正在穿隊服上衣,領口忽然出現一張帥氣的面孔,正是吳優秀。
只見吳優秀對著鏡頭露出一個微笑,然後像是在和老朋友說話。
「阿P,你一個小組第二,在教我小組第一的做事?」
「昂?」
特別是最後一個「昂」,仿佛把前面的嘲諷放大了幾千倍。
看到LPL這邊的終於是反擊回去,現場的觀眾情不自禁的就開始歡呼起來。
特MD,論陰陽怪氣,果然還是9哥專業。
垃圾話放完,大熒幕也是切到了解說席。
為了準備這一場備受期待的LPL反擊戰,LPL官方更是派出四位解說坐鎮,其中兩個官方解說,兩個解說嘉賓。
這完全就是半決賽的待遇了。
「我覺得94Xiu說得很好呀,他們一個小組第二有什麼資格說我們小組第一?」
作為解說嘉賓的貴婦姿態回頭望向身邊的老隊友騷豬,示意他也說兩句。
騷豬嘴角一撇,道:「和他們說個瓜皮呦,直接干他不就完了?」
「別急,雙方戰隊已經入場,比賽應該馬上就要開始了。」官方解說毒奶澤元,趁機將話題拉回到即將開始的比賽上。
搭檔大校的同樣也是官方解說致幻,接話道:「沒錯,我已經看到風哥拿起了他的死亡筆記,在寫了。」
也就在致幻的話音剛落,大熒幕便切換到了BP界面。
「比賽已經開始了,可以看到RNG是在藍色方,而G2在紅色方。」
「經過小組賽也都是清楚了風哥擅長的選邊,而且連續Ban掉了吸血鬼和卡薩丁,這兩個都是9哥的招牌,看來G2並不是只會一手嘲諷呀。」
大校率先將話題引導向BP。
致幻看了一下,點點頭道:「RNG這邊幾手倒是交的很常規,霞、卡莉斯塔,都是比較熱門的AD。」
「兩邊最後一手都是ban了一手打野,酒桶和蜘蛛,這樣的話皇子和牛頭應該是放出來了,我感覺RNG應該會拿皇子。」
「果然是皇子,這個版本紅色方只要敢放藍色方百分之八十都會搶。」
這時輪到G2連續兩手選人。
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的率先鎖下了輪子媽和牛頭,牛頭就不說了版本輔助,輪子媽其實也在風哥的預料之中。
畢竟當時歐美賽區基本都喜歡那種大後期的AD,因為他們前期和LCK差不多根本不打架就全部化身刷子,等到把裝備刷到差不多,就開始約架。
所以很流行這種大後期的AD。
風哥只是沒想到G2會直接先拿出來,難道是怕在二階段被RNG封死,拿不到好AD?
風哥想不通也就沒在繼續想,按照計劃繼續拿自己這邊想要的英雄。
很快就來到了RNG的最後一手,風哥像平常一樣詢問道:「小9,你有什麼想用的嗎?」
也不知道是耳機出現故障還是怎麼回事,導致風哥聽完吳優秀的回答臉色一變,不禁再次問道:「小9你說什麼,選雞8?」
隊內語音一陣大笑。
吳優秀擦擦額頭上的汗,再次回道:「我說,選飛機吧。」
「……」
感謝七進七出丶哈拉少的月票!
感謝Q閱書友的打賞!表情包怎麼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