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 準備謝幕(1/2)
「66666!」
「全球總決賽首位躺著打比賽的選手。」
「FB的打野也太搞了,把自己攝像頭都給氣歪了,哈哈。」
「上中下三路溜達了十分鐘啥事沒幹,寧就是給霸哥看守果園的峽谷保安?」
「LPL的一號種子能和外卡賽區打成五五開,皇雜還有批臉說話,真是有夠搞笑的呢。」
「酸,就酸吧,RNG欠你們黑粉一個冠軍!」
發現攝像頭歪了之後,虎鯊直播間的彈幕瘋狂滾動起來,不過這件事也很快因為工作人員重新調整好攝像頭而平息。
此時比賽時間已經來到二十分鐘,從觀賽視角來看,局勢仍舊是比較焦灼。
場上的人頭比依舊是9-5,RNG暫時領先,經濟同樣咬得很死,RNG稍稍領先1.4K,防禦塔各掉了一座,小龍各一條。
這是開賽前所有關注這一場比賽的人所沒有想到的,在他們看來外卡賽區再怎麼強畢竟是外卡。
從實力的本質上來講,和LPL這種第三賽區的一號種子,差得不要太多。
所以基本一致認為估計這場比賽FB可能撐不到三十分鐘,再加上RNG瘋狂打架的風格,可能連二十五分鐘都撐不到。
但現在時間已經來到二十分鐘,場上的局勢根本看不出RNG有能在二十五分鐘結束比賽的能力。
也就是說RNG和一個外卡賽區的戰隊打得旗鼓相當?
一些還打算從這場比賽中看出RNG真正實力的戰隊,看到這也是紛紛離去。
就這實力?還特麼第三賽區?
老老實實滾去給NA墊底吧。
同為C組的三星戰隊,此時主教練Edgar正帶著隊員觀看今天小組賽的揭幕戰。
「你留在這看著,要是有什麼值得關注的地方,先記一下,等我回來再交給我。」二十分鐘的時候,主教練Edgar打了一個哈欠起身拍了拍旁邊的助手的肩膀,對他吩咐道。
隨後說完就離開了訓練室,顯然這場犯困的比賽,提不起他的精神。
SKT的Kkoma也差不多是同樣的情況,前幾天雖然打了一場訓練賽,看上去RNG的實力還可以,但今天RNG的表現著實稱不上一個強隊。
這讓他有一些猶豫,到底該不該把LPL賽區當成潛在的敵人。
若是一個賽區的一號種子都是這個水平,那估計其餘兩支戰隊估計也差不太多。
猶豫一番,Kkoma最後決定放棄觀戰,直接開始針對晚上的小組賽對手EDG布置戰術。
與此同時,RNG和FB的揭幕戰仍在繼續。
隨著比賽時間來到二十分鐘,場上的局勢已經悄無聲息的發生了變化。
不知不覺間FB戰隊發現,自己無論怎麼進攻可就仍舊是無法撕破RNG的編織的防禦網。
而且從一開始的被動防守,到現在RNG也開始一點點的轉為進攻,雖然每次都是看似不起眼行動,但總會蠶食掉FB的一些資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