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章 大校的好兄弟(2/2)
就算是拿藍,這個時間點也該回來了吧。
沒撈到東西的豬妹假裝失誤蹭了一個跑車正打算去下路蹲一波Uzi,猛地打了一個激靈。
RNG在LPL的三大戰術四保一、賣狗、下路四包二……
「叮,叮叮!」
「中單不見了!」在發出一連串的警示信號的同時,AHQ打野在語音里喊道。
都知道RNG下路四包二的厲害,AHQ下路組合瞬間後撤拉開距離,而且第一時間在野區三角草位置布置視野,以防被繞後。
不得不說這個反應速度真的可以,可惜給現場觀眾看得一臉懵逼。
此時吳優秀剛吃完香鍋打完的藍,隨後二人心有靈犀的將信號Pin到上路傑斯那裡。
風哥都說了這局主打中上野,而且小狗這局要趟,去下路四包二是那不是純閒的沒事給小狗找麻煩嗎?
所以吳優秀和香鍋都想一塊去了,上路三包一,而且可以借順路拿藍這個點可以矇混不少時間。
在開局這把的節奏就已經確定餵上中野,所以香鍋早就將路線給探好了,二人一個從河道另一個從三角草包抄,穩得不能再穩。
可憐的AHQ上路還在時不時觀察下路有沒有被四包二,就忽然發現小地圖上上路多出兩個紅點。
WDNMD!
傑斯在皇子和岩雀小魚人圍追堵截下,自然難逃一死。
人頭吳優秀倒沒在繼續拿,讓給了皇子,這樣上路線Letme就會舒服不少,而且等到中期還是輻射到中野兩個位置。
「9哥,晚上你就說吃什麼好了,隨便點,我請。」Letme也挺久沒在比賽里拿Carry英雄了,見9哥刀下留人,自然是承這份情。
「好你個Letme,就光記得9哥了是吧,我呢?」香鍋對此表示不滿。
「你呀,等9哥吃完喝點湯,就可以了。」
「Letme敲你嗎,爸爸再來上路就是狗。」
「別……別鬧,香鍋,我是廢物……」
這一句話給吳優秀笑裂開了,這幾個批什麼時候進化成這種陰陽怪了。
和RNG這邊其樂融融的隊內氛圍完全不同,AHQ那邊已經出現短暫的沉默。
減少溝通的後果那就是合作效率下降,這導致比賽就更加的難打。
等到十分鐘,RNG這邊前期優勢堆積起來,經濟也是不斷地再以滾雪球的模式增長。
看上去就像是RNG在LPL慣用的雙C平推流,但又有一點不同,發育的並沒有那麼快。
但小魚人限制不住已經形成了事實,到了十五分鐘吳優秀比較少見的出了一件雙生暗影。
一般來講這件裝備大都是輔助喜歡出,不過這局吳優秀懷揣著二十層的殺人書,配合耀光加爆裂魔杖,簡直就是一件殺人的利器。
特別是突襲和敵方殘血要逃跑的時候,減速的效果大大減小追擊難度。
上路的Letme也是在這一聲「我是廢物」的加持下,幾次用皇子在敵方陣營殺進去再殺出來。
最終比賽AHQ已經被RNG打得完全沒了鬥志,勉強維持到二十六分鐘,被RNG破三路推爆水晶基地。
這一局小狗除了後期跟著撿了幾個人頭,還真就躺了一局。
沒辦法,上中野全部化身成了大爹,混就完了。
最尷尬的就是解說台上的Joker,賽前將AHQ吹得天花亂墜,還說只有支持AHQ的三成觀眾有腦子,結果呢?
直接來了一波史詩級打臉,被打蒙了。
那種表情就和剛剛毒奶完三星戰隊的管大校,最後卻在解說台上親手送走三星一般無助可憐。
騷豬卻是在旁邊笑了,這毒奶堪比大校的好兄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