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166章 AD+Carry?

第166章 AD+Carry?(1/2)

目錄

「VN?」

「什麼鬼,有沒有搞錯?」

娃娃一雙眼睛都快瞪出來,夏決那會滑板鞋單人線上能力確實強,你選也就算了。

現在7.18版本,滑板鞋削弱了,而且還是如此重要的世界賽,又開始搞事情?

米勒卻剛好相反,像極了久經風浪的老船長,9哥的大場面他見的太多,雙AD而已嘛,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禁笑道:「看來揭幕戰的第一局,RNG就打算亮出自己的騷套路了。」

「還有,你看旁邊的小狗笑得多開心,不過這一局RNG已經先拿了大嘴,這樣看上去VN是要走中的。」

「繼滑板鞋之後,看來9哥又要開始秀他的AD英雄池了。」

「我怎麼總感覺小狗的AD之位要不保呀……」

隨著RNG最後一手鎖下,雙方的陣容也是確定下來。

藍色方FB,上單大樹、打野奧拉夫、中單妖姬、下路組合小炮加璐璐。

紅色方RNG,上單大蟲子、打野蜘蛛、中單VN、下路組合大嘴加牛頭。

FB的中單Frozen,在注意到對面選出VN之後先是一愣,隨後指著自己的屏幕對身邊的隊友笑了起來。

在他看來中單的位置就是給AP設計的,你選盧錫安和滑板鞋也就算了,居然敢拿一個不適合版本的AD,這簡直就是赤果果的嘲諷。

就算你是大賽區的一號種子又怎麼樣,今天我Frozen就讓你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多麼愚蠢的決定。

「我就知道9哥回來之後,小組賽少不了樂趣。」

「妖姬打VN,這局看著有點意思。」

「有個屁的意思,打中單不選中單該選的英雄,那叫弔毛中單啊,乾脆叫AD得了。」

「講道理,RNG敢選VN走中也是有夠裝的,妖姬6級之後不是吊錘VN?」

「讓他裝,早晚翻車。」

「我尋思拳頭也沒規定,中單就必須要選中單英雄吧,這麼說自己輸了也要怪對手太強嘍?」

虎鯊平台的直播間在看到VN亮出來直接就彈幕吵了起來。

隨著大熒幕上兩位教練握手致意,揭幕戰的比賽也宣布正式開始。

「RNG,加油!」

「RNG,沖鴨!」

現場的粉絲極其地熱情,在進入地圖前的幾秒開始喊了起來。

「好的那現在比賽已經開始,從走的方向來看雙方都是比較常規的站位,應該是沒有一級團的打算。」娃娃簡單地介紹了一下開局。

「小組賽第一場嘛,大家都還是以試探為主可以理解。」

吳優秀是比較常規的多蘭劍出門,這倒讓人有些意外,因為之前不是萃取就是腐敗藥水,搭配上各種套路總是能收穫奇效。

所以現在每次有吳優秀的比賽都是開局看一看吳優秀的出裝,不過今天例外出現了。

吳優秀倒是也想來一手Shy刀什麼的,可惜他今天用的這張選手卡要求有點特殊。

只有按照規定出裝,才能激活專屬技能。

沒錯就是在小狗之前的世界第一VN,微笑,等級已經被他用經驗值提升到了S級。

這樣搭配一張銀河級的二號卡,屬性也夠用了。

【ID:WeiXiao】【S級】

【所屬戰隊:Team WE】

【位置:ADC】

……

【專屬技能:AD+Carry】【S級】

【技能介紹:在使用AD英雄進行比賽時,大王會給出指導任務,只要按照步驟完成指導,就能收穫暫時性(單局)的能力提升】

【例如:在商店購買多蘭之刃+生命藥水,完成後穩健+1】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