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50章 反擊!

第250章 反擊!(2/2)

目錄

當然,RNG這邊也沒閒著。

自從吳優秀趕到之後,就開始對SSG的下路一塔進行推進,只要尺帝和CoreJJ敢有半點硬拼的心思,必然就要在下路打起來了。

四打二,有操作空間的英雄還能嘗試反打一下,可燼這個英雄根本操作不起來,不上去被秒就很不錯了。

還想反打,簡直做夢。

所以SSG也是很識趣的退到二塔的位置,這就給RNG很大的發揮空間了。

「RNG.Uzi(藍色方)摧毀了第一座塔!」

四個人還有一個AD在內,完全就不費什麼力氣輕鬆拔掉SSG的下路一塔。

然而緊隨其後……

「藍色方防禦塔已經被SSG.Crown摧毀!」

沒過多久……

「藍色方防禦塔已經被SSG.CuVee摧毀!」

幾乎也就是十幾秒的時間,RNG連續被拔掉兩座外塔,而換來的只有一座一血塔,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是賠本買賣,可為什麼RNG還要去做?

而且從剛才掘墓傳送到下路後,大熒幕就一直將視角拉高了,也就意味著現場的觀眾看不到裝備欄的信息,所以沒人知道RNG打完先鋒回家出了什麼東西。

「RNG在搞什麼,中上兩塔都掉了,還不回去防守?」

「有一說一,94Xiu實力可以,就是這個決策真的腦癱,明年趕緊換隊長吧。」

「講道理,就這還特麼天天吹呢,憨批9的大孝子們可別出來噁心人了行嗎?」

「說實話,作為RNG十年老粉,夏決之後RNG就變味了,有同感的舉手!」

「十年?聯盟才S7,要黑也專業一點行嗎……」

見到RNG一級被入侵,現在又腦癱一樣用兩座外塔換一座防禦塔,虎鯊直播間的彈幕頓時就刷起了屏。

這次是真的連RNG的粉絲也坐不住了,正常打就好了,為什麼會做出這麼離譜的決策?

好在即使離譜這些粉絲最多也只是抱怨一句,並不會像那些黑粉一樣抓住機會就噴。

現在滿屏的彈幕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質疑RNG的決策,還有四分之一單純地在黑,剩下的大部分吃瓜,只有少部分鐵桿粉絲在維護。

不過只要眼下的局勢不改變,彈幕的風向也只會更加惡劣。

「我真是越來越看不懂了,RNG這波交換做得簡直巨虧,好吧。」

娃娃一直都在盯著大熒幕,有些恨鐵不成鋼地說道,「眼下SSG中上兩路齊頭並進,又有安掌門幫忙,很快中二塔和上二塔也快破了,RNG一群人居然還不回去,他們瘋了嗎?」

「唉,」連9哥的鐵粉米勒也是直嘆息,「RNG這波的問題可太大了,我覺得還是應該冷靜一下了。」

「本就是劣勢開局,這種交換做得實在是沒必要。」

然而大熒幕上的RNG可並沒有如他們所願立即回防二塔,而是繼續抱團推進SSG的下路推進。

「完了,我看RNG是沒救了!」記得看到這一幕直言道。

但卻沒想到,一直沉默的神超忽然開口笑著反駁道:

「不,RNG的反擊才剛剛開始!」

三個官方解說同時愣了一下,再回頭看大熒幕,只見原本正準備向RNG中二塔推進的大眼和皇子,動作紛紛停了下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