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章 陰間陣容!(1/2)
「鎖定了,RNG這邊是拿出了一手扎克打野。」
「這好像是本次總決賽第五次選用,目前勝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五,表現有點一般。」
「我覺得還是剛才那三個英雄要好一點,這個扎克後手控制還可以,先手控制容錯率太低。」
解說席上三位官方解說不停的在分析,神超則是把目光放向RNG的第三手上,第二手拿出一個半肉半AP的打野,基本上滑板鞋要走下路。
如果走中的話,打野基本要一個純AP打野,或是純肉的打野加上一個AP上單,現在兩者都不具備,那就只有一種可能滑板鞋走下路。
所以神超才把目光放在RNG的第三手上,他想看看RNG到底想在這最後一局拿出什麼陣容。
也就在這時,RNG選出第三手,有些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什麼鬼?」
娃娃還在討論扎克的問題呢,瞥了一眼大熒幕,頓時驚訝地瞪大眼睛道,「有沒有搞錯,RNG第三手拿了一個螞蚱?」
「這是準備給小明拿的輔助嗎,可別告訴我是給9哥拿的?」
米勒也是有點懵,9哥已經好久沒拿混子英雄了,上次用熔岩巨獸都要追溯到夏季賽中期,總不能在決賽搞這麼一手吧?
「嘶…」記得搖搖頭,「不好說呀。」
見此,幾個人只好再次求助地看向神超,結果沒想到連神超也皺著眉頭,看來也只能等二階段Ban選結束才能揭曉謎底了。
相比之下,SSG倒是穩紮穩打,第三手鎖下了AD燼。
如果說發條在中單里是和誰都五五開的話,那麼燼這個英雄在下路也是一樣,本身攻擊距離算是一般,但技能卻能夠讓燼保持在一個安全的位置輸出。
雖然攻速較慢,但燼發育起來之後輸出還是很可觀的,還有一點用小狗的話來講,燼就是混子AD。
不需要和對面拼什麼線上能力,只要老老實實地守塔發育,等到後期打團一樣猛。
所以小狗經常在RANK里Ban燼,然後嘟囔一句混有什麼意思,來打架,對拼!
而眼下給尺帝拿到這樣一個英雄,的確是再合適不過了。
前兩局尺帝和Uzi之間對拼已經充分說明了問題,所以選一個線上AD被打爆,還不如拿燼混一下。
到時候,等著其他線打開局面,燼也能很快發育起來。
不得不說,SSG這局的BP思路十分清晰。
而眼下二階段的BP已經開始,SSG先行按掉了兩個英雄,一個是最近小明常用的硬輔女坦,另一個則是Letme青鋼影。
之所以沒有Ban使用率較高的蘭博和慎,應該是看出了RNG陣容還缺少一個強開團,而青鋼影看起來剛好合適。
扎克也能開,不過之前說過容錯率太低,沒有抓到人基本就等於反向開團。
所以整個局面看上去對RNG也越來越不利。
RNG則按掉了一個支援型上單慎,隨後又按掉一個法核瑞茲,搞得觀眾又是一陣迷糊,這些完全就不是三星常用的英雄,RNG到底想幹什麼?
「我算是越看越糊塗了,RNG這邊的陣容咱們還是先放一放。」娃娃擺擺手已經放棄分析RNG這邊的陣容了,說了半天一個都不中,什麼玩意。
剛好這會兒二階段選人開始,紅色方的SSG第一手鎖下大蟲子,直接把前排補了出來,簡直穩得不能再穩。
這倒是讓觀眾對RNG的BP更加擔心,因為看起來和RNG陣容比較合適的英雄不是被Ban就是被搶,接下來RNG到底該怎麼辦?
然而RNG用下一手選人回答了這個問題,那就是涼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