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章 我不是君子!(2/2)
帶出世界冠軍就可以狂妄到忽視其他賽區的實力嗎?
今天自己就要證明給全世界看,LCK的王朝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不只是兩位教練,身後的一幫選手也象徵性地描繪出了各自教練的狀態。
SKT那一邊一片死寂不說,每個人都低著頭入場比賽就仿佛上刑場一般抗拒。
沒有哪支戰隊享受著一面倒被屠殺的比賽,縱使SKT心態強化工作做得最好也沒用。
二槓零的比分就像是一支插在胸口的羽箭,拔也不是,不拔也不是……
相比之下,RNG那麼就像是另一片小天地。
「權哥不是說了嗎,三槓零帶走SKT,他拿出一個月工資來吃飯。」
「一個月?那不得十幾萬?」
「嚯,經理的話你也信了,自從9哥來了之後就第一次坑到他了,之後跑得比誰都快,不信你現在看看休息室里肯定沒人了。」
「這個龜孫……」
風哥擦了擦汗,這幫小子是真的飄了,二槓零SKT就連經理都說罵就罵,要是三槓零還不得騎在他這個教練脖子上拉屎?
算了,要是真能三槓零,拉就拉吧。
但以此也能看出來RNG的氣氛很好,狀態放得很輕鬆,這是競技的最佳狀態。
很快隨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兩支戰隊同時入場。
「RNG加油!」
「干翻SKT!」
現場兩萬多名觀眾頓時歡呼起來。
完全可以理解,畢竟賽前百分之六十,甚至是七十的觀眾都認為SKT會贏下這場比賽,而且很大概率就是三槓零直接帶走RNG。
之前的老皇族數據就是被三槓零,S6RNG三槓一,幾乎都是慘敗,沒什麼好說的。
可現在這一波二槓零直接是把RNG的粉絲給看濕了,就像做夢一樣,不是說RNG不是鏖戰五局惜敗要不就是被三槓零帶走嗎?
現在怎麼好像要被三槓零帶走的是SKT?
仔細一想,都是貼吧論壇一些人發帖,然後被電競媒體各種複製轉發,也就演變成了RNG贏不了SKT。
而隨著現場觀眾的一陣歡呼,大熒幕切到了兩支戰隊第三局的BP界面。
SKT五名選手在攝像頭前顯得很緊張,就連Faker都是靠著座椅,不停地在深呼吸。
與此同時,選邊也已經出來了。
SKT主動選擇了紅色方,RNG也因此來到藍色方。
兩邊的Ban位照比上一局變化並不大,值得注意的是紅色方SKT在連續Ban掉吸血鬼和塞恩之後,第三手並沒有Ban掉皇子。
這樣一來,處於藍色方的RNG就有可以一搶皇子,只是SKT的目的就有點耐人尋味。
風哥看到這一幕倒是笑了,來到中間吳優秀的座位後面,說道:「小9,對面白送我們一個皇子,你怎麼看?」
吳優秀看了一眼兩邊的Ban選回答道:「能怎麼看,不就是怕我們陰他們一手拿加里奧嗎?」
「加里奧?」一旁的小明有些疑惑,「他們拿加里奧連輸兩盤,還要拿?」
小狗倒是心裡清楚,回頭和明解釋道:「SKT輸不在加里奧,而是其他位置被我們的戰術壓爆了,如果沒有加里奧怕是SKT只會輸得更慘。」
風哥聽完點點頭,隨後看向吳優秀問道:「那你的想法呢?」
「古人有句話說得很好,『君子有成人之美』,『君子不奪人所好』」吳優秀搖頭晃腦地拽文道。
「所以我們拿皇子,他們拿加里奧?」
吳優秀搖搖頭,嘆息道:
「可惜我不是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