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12章 我打我自己?

第212章 我打我自己?(2/2)

目錄

而第二局,SKT有所防備再出奇招是行不通的了,但RNG的陣容還是引起不少觀眾的期待,都在猜測會不會和第一局一樣有什麼玄機。

結果直到兵線上線,RNG這邊的站位也沒有發生任何變化,這才讓一眾人徹底絕了這份心。

不過這一局比賽看點仍舊是十足,下路冠軍AD和世界第一AD對決,上路Letme封男之戰,打野更是食肉與絕食的代表。

當然其中最讓人關注的還是中路,這可是有人再次向中單之神發起挑戰,而且還是國產中單。

導播也是頻頻給中路視角,兩大中單交手確實無時無刻不充斥著火藥味。

沙皇的優勢就在於沙兵的存在,而加里奧的優勢則在於技能的範圍和傷害。

一兩級的時候,沙皇如果吃到一個完整的加里奧Q,血量至少要被打掉三分之二。

這足以見得加里奧在當前版本的強勢,沙皇相比之下在前期技能少,傷害低,而且技能的局限性大。

畢竟沙皇依賴的是沙兵,沒有沙兵沙皇就是廢物,所以前期對於沙皇是一個很關鍵的時間點。

熬過去就撐過去了,沒熬過去估計這一局就很難起來。

Faker對此也是抱有同樣的看法,所以一上來就利用Q技能和兵線對沙皇不斷出手。

可對面的沙皇就仿佛Faker肚子裡的蛔蟲一樣,仿佛能看透他的每一步操作的意圖,最令人奇怪的是這個操作手法。

為什麼莫名地感覺有點眼熟呢……

Faker一邊想著一邊走位上前,用Q技能清兵線。

再看另一邊的沙皇幾乎就像是鏡像一般的走位,然後在自己覺得應該放沙兵的位置放下一個沙兵推線。

這?

Faker一瞬間頭疼起來。

西八,這特麼不就是自己嗎?

難道我是在和自己對線?要不然這種即視感從哪來的?

Faker咬著嘴唇,死死地盯著對面的沙皇,這種讓他猶如照鏡子一般的對線太難受了。

Faker還不知道,他要是知道此刻吳優秀的切屏都和他如出一轍的話,怕是能當場氣炸。

切屏都學?過分了吧!

隨著雙方等級的不斷提升,Faker開始感受到了壓力,不光是很難消耗對面的沙皇,更多的則是被對面用沙兵戳到。

一時間前期靠著技能打出的血量優勢,在等級提升起來後被瞬間逆轉。

此刻沙皇半血,而加里奧半血都不到就是最好的證明。

「賽前感覺9哥和Faker的實力還是有些差距的,現在看來還真的很難說。」

看著電子熒幕上打得有來有回的中路,大校分析起來。

浩凱對此也是很贊同,但還是有些期待地說道:「最好還是能單殺一次Faker,要不然多少總也堵不住那些噴子的嘴。」

「呵呵,」記得對此太有見解了,「確實,9哥實力沒的說,就是網友對他有偏見的人太多。」

騷豬並沒有參與討論,他的目光一直都放在比賽的畫面之上。

加里奧不知什麼時候血線被沙皇壓得很低,估計在被消耗一下就要回家補給,那樣的話至少要虧掉一波兵線。

所以Faker也是越發地謹慎起來,技能也都是迫不得已的時候才會放,要不然絕對不會先手。

就這樣時間來到五分半。

熟悉遊戲的都應該清楚,這個點兩邊應該準備開始搶6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