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238章 別的我明年再選……

第238章 別的我明年再選……(2/2)

目錄

現在整個RNG只有小狗和吳優秀的黑粉最多,這要是第二局混輸了,吳優秀估計能被當場網暴成渣。

Letme是吃瓜不怕事大的,嘴角一翹,笑道:「9哥不是在採訪的時候說,喜歡被噴子攻擊的感覺嗎,這波網暴豈不是爽得呀批!」

「Letme,我現在嚴重懷疑你在比賽中公報9哥軍訓你的私仇!」香鍋也是加入混戰。

吳優秀看著這幾個憨批陰陽怪氣自己,只能是無奈地搖搖頭,還是小狗好呀。

回頭這一看,小狗正一臉同情地看著他,就仿佛已經快進到他被網暴的要退役了一般。

果然,在RNG這都是表面兄弟。

「小9,怎麼樣,想好了嗎?」風哥眼看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半,出聲問道。

吳優秀回頭瞥了一眼風哥,試探道:「能不能下一局再選?」

「不行!」風哥很是直接地打破了他的幻想,「下一局有下一局的安排,如果我們這局贏了,下局就是決勝局,怎麼可能給你混?」

「要是這局輸了,接下來就相當於BO3的第一局,同樣也沒有機會了。」

「……」吳優秀一撇嘴,這叫給自己的皮膚局?

再看時間已經來到倒數十個數,吳優秀掃了一圈英雄列表最終將光標放在一個快要落灰的頭像上,說道:「就它了!」

「……」這次輪到風哥嘴角一抽,「小9,你確定?」

「要不咱們再商量商量下一局的再選的事?」

吳優秀搖搖頭,語氣中反倒是堅定起來:「不用了,別的我明年再選,也一樣……」

「……」

整個隊內語音竟一時竟沒了聲音,9哥這發言也太艹了。

怎麼說的就像打個世界賽,拿個皮膚就跟喝口水一樣簡單?

好傢夥,拳頭是你家開的嗎,世界賽想來就來,想選皮膚就選皮膚?

當然這也就算了,可是9哥你選一個英雄混皮膚,怎麼也得玩過吧。

這你連玩都沒玩過,真的好嗎?

……

此時所有人都在等待著RNG的最後一手,可倒計時從三十秒一直來到最後五秒,RNG的陣容卻是沒有絲毫變化,只能是從大熒幕中央的選手攝像頭處看到風哥在和9哥交流。

「不會是因為SSG這一手冰鳥讓RNG陷入僵局了吧?」娃娃猜測道,可很快又搖搖頭,「和冰鳥對線的是9哥,究竟是誰陷入僵局還不好說。」

此時倒計時已經來到三、二、一……

幾乎就在倒計時結束前的瞬間,大熒幕右下角亮起一個圖標。

「正義天使·凱爾!」

感謝Y-U的打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