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章 還喝嗎?(1/2)
小狗原定要7月9號才能回歸,然後打三四天的訓練賽在14號首發打IG。
現在被戰隊6連敗這麼一搞,哪還有心情在家養傷,在29號輸A組倒第一DAN當天晚上就飛回了俱樂部。
其實就算小狗不回來,經理權哥也要給小狗打電話了,戰隊的目標是世界賽,可不能倒在晉級季後賽的路上。
對於俱樂部來講,吳優秀雖然也重要,但真的要比起來也只有小狗才能擔當如此重任,所以無論如何小狗也要回來了。
吳優秀正和全體隊員復盤今天的比賽,正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權哥推開玻璃門走了進來,身後還跟著一身便裝的小胖子。
「兄弟們,我回來了!」
聽到這句話,所有隊員的眼神都跟著亮了起來,將目光聚集在小狗的身上。
「人我帶到了,你們忙。」權哥看向風哥打了個招呼,又別有深意的拍了拍小狗肩膀離開了小會議室。
風哥揮手將復盤的比賽錄像暫停,然後笑著來到小狗的身邊,對房間內的所有隊員說道:「那就先暫停一下,小狗,有新來的隊員,先打聲招呼吧。」
其實都認識小狗,不過這個流程還是要走一樣的。
「我是簡zi豪,遊戲ID:Uzi,叫我遊戲ID和綽號也行。」
Y4當時就激動了站起來,笑著說道:「烏茲你好,我是你的粉絲,哦,差點忘了,我也是打AD位置的,遊戲ID:Y4……」
「小狗,好久不見。」童無敵以前在EDG和Uzi算是老對手自不必多說,走過去和小狗握了握手。
等輪到吳優秀,他正打算簡單地介紹一下,沒想到小狗竟然朝他走了過來。
「兄弟,終於見面了。」
吳優秀看著小狗臉上那真誠的笑容有些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一下子他有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只是點點頭,應道:「我也一樣。」
小狗聽到他的回答更加開心了,拉了一把椅子就坐在了他的身邊。
這一幕把周圍的RNG老隊員嚇了一跳,不是說9哥和小狗不認識的嗎,怎麼這剛一來就像認識了好幾年一樣?
雖然滿是不解,但風哥已經準備接著給比賽復盤了,眾人也只能等復盤結束再去問9哥是怎麼回事了。
等著復盤結束時間已經是來到凌晨4點鐘,吳優秀又困又餓,正想著吃碗泡麵睡覺卻被小狗拉到外面吃什麼24小時夜宵。
小狗還去找他的老隊友來著,只可惜白天打比賽加上晚上復盤真的是太累了,都去休息了。
「來兩大碗混沌。」
混沌小狗談不上愛吃,只是覺得這家的味道還不錯,而且能吃飽。
「我要芹菜肉的,兄弟,你來什麼餡的?」
吳優秀看了一眼菜單,也沒和小狗客氣,說道:「肉三鮮的吧。」
「兄弟,你也愛吃肉?」小狗一直都在打量著吳優秀,沒辦法這張臉太引人矚目了。
「還行吧,主要我看肉三鮮的挺貴。」
「……」小狗有些不知道該怎麼接了。
隨即恍然大悟,不會俱樂部里的老隊友就是這麼被帶歪的吧?
很快服務生將兩大碗混沌端了上來,並問他們需要什麼飲品。
「來兩瓶可樂。」小狗在朋友圈裡看到過戰隊聚餐,知道吳優秀喝這個。
「還是換一瓶礦泉水吧。」吳優秀忽然看向那服務生,加了一句。
小狗一臉疑惑地看著他,講道:「我記得你應該喝這個的吧……」
「算了,就按他說的辦。」
服務生將可樂和礦泉水送來時,小狗正低頭吃著餛飩。
等他再抬頭去拿可樂,整個人傻了。
眼前只有一瓶礦泉水,我的可樂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