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六十五章 我穿越了?

第六十五章 我穿越了?(1/2)

目錄

就在騷豬化身為9吹的時候,大熒幕上再次出現了擊殺。

「RNG.94Xiu已經超神啦!」

一切發生得太快,以及於正把鏡頭放在下路的導播根本沒反應過來。

很快導播製作好了回放,眾人這才看清楚。

原來妖姬秒掉發條沒多久後,呀的一聲從野區竄出一個瞎子,在他面前噼里啪啦就開始清線。

正準備幫廠長去野區清一清的吳優秀很生氣,他有種被無視的感覺,等了會大招冷卻直接踩了上去。

「這麼點血不回泉水,在這裝什麼東西呢?」吳優秀自言自語的罵了一句。

小明、Letme幾人聽後紛紛笑著看向中路,可這一看卻笑不出來了。

廠長的盲僧還滿血呢,你就讓廠長回泉水了?究竟是誰在裝什麼東西呀?

可下一秒躲在塔下清線的盲僧,血量瞬間消失一半,但廠長的反應還是很快的,一發天音波直接命中妖姬,二段接上就想來一發摸眼迴旋踢,將妖姬踢進自家塔下。

但讓人震驚的一幕再次出現,只見就在瞎子二段Q踢到妖姬的剎那,妖姬利用二段魔影迷蹤居然躲開了這一腳?

「這就有點太離譜了吧?」騷豬整個人都看傻了。

如果說前期那一波閃現剁掉了瞎子的二段Q是運氣的話,那這次魔影迷蹤躲怎麼說。

後面妖姬給盲僧掛上科技槍的閃電彈,再接鏈子加平A消耗盲僧的剩餘血量。

等兩段鏈子的效果激活,盲僧當場暴斃。

沒辦法,這種裝備在這個時間,就是一套秒。

「無情!」

「廠長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

「終日養豬,終成圈中人。」

虎鯊平台的官方直播間已經開始刷了起來,更多的則是被吳優秀的操作驚艷到,發送著666。

與此同時,換到上路的小狗那邊也傳來了好消息,Meiko被繞後的香鍋一個大招炸出防禦塔的範圍,小狗抓住機會打出一波雙殺。

時間很快來到二十分鐘,RNG的優勢再一步確立,經濟領先已經達到了5.1K,EDG的外塔也全部拔除。

吳優秀更是將巫妖之禍給掏了出來,接近三件套的妖姬,EDG完全連露面都不敢了。

野區更是成為了EDG的禁區,除了五個人抱團外,沒人敢單獨去刷野。

這時大熒幕上,Meiko因為做視野再一次被吳優秀給抓到,先用技能騙出布隆的盾牆,隨後二次登場一套爆發直接將布隆打殘,再用巫妖之禍的被動平A消耗。

幾下平A之後,Meiko轟然倒地。

RNG這邊也不想再墨跡下去了,吳優秀擊殺布隆之後,直接給隊伍Pin了一個大龍的信號。

雖然現在才二十分鐘出頭,但往後拖下去也沒什麼意義。

「兄弟,要不再等我兩分鐘,三件套再打?」小狗才回基地沒幾天,一時還沒能接受這種快節奏。

吳優秀直接扭頭看了他一眼,回道:「早點下班不好嗎?」

「……」小狗無言以對,那就打吧。

雖然連EDG自己都清楚已經是九一開的局面了,但是他們也知道這條龍不能放,寧可和RNG拼個團滅也總比放掉這條龍慢性死亡來得好。

所以在缺少關鍵前排布隆的情況,EDG還是來到了大龍坑附近,想要找機會打一波。

還真就被EDG找到一波機會,廠長的盲僧一波完美避開視野繞後,一招神龍擺尾一串三。

在看到這一幕,整個現場的EDG粉絲都站了起來,因為只要發條跟上技能,EDG這波龍團妥妥的就打贏了。

Scout自然也注意到了這一點,他可是整整被對面壓制了一整局,現在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想想都有些激動。

這一激動,手就有些發抖,拉出來的大招完全沒有接住廠長的一串三。

抓到機會的妖姬完美的將刺客型AP的作用發揮出來,W直接切入EDG的後排,QRQE一套甩在寒冰的臉上。

頓時EDG的陣型大亂,Letme的蘭博隨後跟上將戰場分割開,狗史組合在後面瘋狂輸出,香鍋則在和廠長皇城PK。

對線被小狗壓制,還要被香鍋瘋狂GANK,時不時還要讓妖姬騷擾一下,導致Zet的寒冰在妖姬面前完全沒有操作空間。

交完DF二連的下一秒,艾希就倒了。

剩下EDG三人做困獸猶鬥,不過真當自己是IG呢,三打五還能贏?

很快小狗就開始收割戰場,一陣亂噴,拿到一波三殺,團滅。

雖然有將近四十秒的復活時間,但在自身狀態很差又沒有大龍BUFF的情況下,想要一波掉EDG還是有些難的。

最終RNG這邊選擇拿龍,然後回家補給一波再上EDG的高地。

趁RNG一路推進,記得分析起剛才的那波龍團,說道:「不得不說,廠長剛才那一撥繞後絕對是EDG的翻盤點,但可惜Scout出現了失誤導致沒能把握住這樣的一個機會。」

「是的,」騷豬點頭表示認同,「在EDG丟失翻盤點後,RNG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隨著騷豬的話音落下,RNG中下兩路一四分推,EDG完全不敢上前線。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