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 我穿越了?(1/2)
就在騷豬化身為9吹的時候,大熒幕上再次出現了擊殺。
「RNG.94Xiu已經超神啦!」
一切發生得太快,以及於正把鏡頭放在下路的導播根本沒反應過來。
很快導播製作好了回放,眾人這才看清楚。
原來妖姬秒掉發條沒多久後,呀的一聲從野區竄出一個瞎子,在他面前噼里啪啦就開始清線。
正準備幫廠長去野區清一清的吳優秀很生氣,他有種被無視的感覺,等了會大招冷卻直接踩了上去。
「這麼點血不回泉水,在這裝什麼東西呢?」吳優秀自言自語的罵了一句。
小明、Letme幾人聽後紛紛笑著看向中路,可這一看卻笑不出來了。
廠長的盲僧還滿血呢,你就讓廠長回泉水了?究竟是誰在裝什麼東西呀?
可下一秒躲在塔下清線的盲僧,血量瞬間消失一半,但廠長的反應還是很快的,一發天音波直接命中妖姬,二段接上就想來一發摸眼迴旋踢,將妖姬踢進自家塔下。
但讓人震驚的一幕再次出現,只見就在瞎子二段Q踢到妖姬的剎那,妖姬利用二段魔影迷蹤居然躲開了這一腳?
「這就有點太離譜了吧?」騷豬整個人都看傻了。
如果說前期那一波閃現剁掉了瞎子的二段Q是運氣的話,那這次魔影迷蹤躲怎麼說。
後面妖姬給盲僧掛上科技槍的閃電彈,再接鏈子加平A消耗盲僧的剩餘血量。
等兩段鏈子的效果激活,盲僧當場暴斃。
沒辦法,這種裝備在這個時間,就是一套秒。
「無情!」
「廠長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
「終日養豬,終成圈中人。」
虎鯊平台的官方直播間已經開始刷了起來,更多的則是被吳優秀的操作驚艷到,發送著666。
與此同時,換到上路的小狗那邊也傳來了好消息,Meiko被繞後的香鍋一個大招炸出防禦塔的範圍,小狗抓住機會打出一波雙殺。
時間很快來到二十分鐘,RNG的優勢再一步確立,經濟領先已經達到了5.1K,EDG的外塔也全部拔除。
吳優秀更是將巫妖之禍給掏了出來,接近三件套的妖姬,EDG完全連露面都不敢了。
野區更是成為了EDG的禁區,除了五個人抱團外,沒人敢單獨去刷野。
這時大熒幕上,Meiko因為做視野再一次被吳優秀給抓到,先用技能騙出布隆的盾牆,隨後二次登場一套爆發直接將布隆打殘,再用巫妖之禍的被動平A消耗。
幾下平A之後,Meiko轟然倒地。
RNG這邊也不想再墨跡下去了,吳優秀擊殺布隆之後,直接給隊伍Pin了一個大龍的信號。
雖然現在才二十分鐘出頭,但往後拖下去也沒什麼意義。
「兄弟,要不再等我兩分鐘,三件套再打?」小狗才回基地沒幾天,一時還沒能接受這種快節奏。
吳優秀直接扭頭看了他一眼,回道:「早點下班不好嗎?」
「……」小狗無言以對,那就打吧。
雖然連EDG自己都清楚已經是九一開的局面了,但是他們也知道這條龍不能放,寧可和RNG拼個團滅也總比放掉這條龍慢性死亡來得好。
所以在缺少關鍵前排布隆的情況,EDG還是來到了大龍坑附近,想要找機會打一波。
還真就被EDG找到一波機會,廠長的盲僧一波完美避開視野繞後,一招神龍擺尾一串三。
在看到這一幕,整個現場的EDG粉絲都站了起來,因為只要發條跟上技能,EDG這波龍團妥妥的就打贏了。
Scout自然也注意到了這一點,他可是整整被對面壓制了一整局,現在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想想都有些激動。
這一激動,手就有些發抖,拉出來的大招完全沒有接住廠長的一串三。
抓到機會的妖姬完美的將刺客型AP的作用發揮出來,W直接切入EDG的後排,QRQE一套甩在寒冰的臉上。
頓時EDG的陣型大亂,Letme的蘭博隨後跟上將戰場分割開,狗史組合在後面瘋狂輸出,香鍋則在和廠長皇城PK。
對線被小狗壓制,還要被香鍋瘋狂GANK,時不時還要讓妖姬騷擾一下,導致Zet的寒冰在妖姬面前完全沒有操作空間。
交完DF二連的下一秒,艾希就倒了。
剩下EDG三人做困獸猶鬥,不過真當自己是IG呢,三打五還能贏?
很快小狗就開始收割戰場,一陣亂噴,拿到一波三殺,團滅。
雖然有將近四十秒的復活時間,但在自身狀態很差又沒有大龍BUFF的情況下,想要一波掉EDG還是有些難的。
最終RNG這邊選擇拿龍,然後回家補給一波再上EDG的高地。
趁RNG一路推進,記得分析起剛才的那波龍團,說道:「不得不說,廠長剛才那一撥繞後絕對是EDG的翻盤點,但可惜Scout出現了失誤導致沒能把握住這樣的一個機會。」
「是的,」騷豬點頭表示認同,「在EDG丟失翻盤點後,RNG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隨著騷豬的話音落下,RNG中下兩路一四分推,EDG完全不敢上前線。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