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Ban了個寂寞(1/2)
LGD戰隊後台休息室。
RNG2:0LGD
對手先拿到了賽點,Dgc教練整張臉沒有任何的笑容,但是也沒有責怪這些選手。
「總結一下上一局的問題,誰先說一下?」Dgc教練掃視一圈也沒人願意開口,他只好親自點名。
「Jinoo,你先說吧。」
Jinoo其實是韓國選手,在小時候有在新疆念過一段時間的書,所以會講中文就是有些不太標準。
聽到教練在問他,但還是低著頭坐在那裡。
連輸了兩局比賽,而且還是自己連續兩把Carry,可結果隊友總出問題,帶不動就更鬱悶。
他現在一點也不想講話。
教練只好看向坐在門口的戴著圓眼鏡的小胖子,說道:「Imp你說。」
Imp也是韓國選手,但在LPL賽區待了一年多的時間後,中文已經可以說得很好了就是口音太重。
「我還是希望中路能更加穩定一些。」Imp說得很委婉,但休息室內的人又不是傻子,自然能夠明白這其中的意思。
其實就是這把會輸,中路背鍋。
Dgc教練聽完看向坐在角落裡的無狀態,示意他也說兩句。
無狀態已經徹底被打自閉了,現在竟然還被隊友指責就有些氣不過,雖然你拿過世界冠軍,但上一把你賭回城難道沒犯罪嗎?
無狀態承認打不過RNG中單,這一把也的確輸掉了前期,但是在6級之後自己抗住壓了啊,後面是你們出了問題好不好。
無狀態心態已經裂開了,淡淡道:「我說什麼呀,對面那個中單什麼實力,你們不清楚嗎?」
「要不要誰和我換下線,你和他打一下,自己上去試一試!」
「還有對了,大龍團我先被秒了,是我的鍋,但是後麵團滅和我有關係嗎?」
一下子把心裡話全說出來之後,無狀態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他雖然爽了,但聽到這些話的隊友炸了啊,你什麼意思,是在說我們有問題嘍?
Jinoo也繃不住了指責起無狀態:「這把能輸,還不是前期你送了太多的人頭?」
「前期我送了,我承認。但是我想問一下,最後一波要不是你非要去浪一下,能被一波嗎?」無狀態早就不爽這個上單了。
Jinoo氣急直接罵道:「西八,你打什麼的什麼英雄,是來當第二號輔助的嗎?」
「……」無狀態氣得滿臉通紅,真想把這傢伙的眼睛打碎。
Jinoo說的沒錯,這確實是無狀態的痛點,拿到了後期大核,結果打成了輔助。
「好啦,別說了。」Dgc教練眼看再繼續下去非要鬧大不可,只能出聲制止。
「現在又不是已經輸了,我們還有機會,下把只要贏回來,他們一定比我們還著急的。」
無狀態完全聽不進去,心說,「贏回來?拿什麼贏?」
「對,其實就是我們後期處理的還不夠好,」相較而言隊內唯一還能保持冷靜的也就只有隊長Pyl了,他還是很贊同教練的說法,「前期只要抗壓穩住,儘量封死對面中單的發育空間,完全是可以打的。」
Dgc教練笑著點點頭:「說得不錯,他們只有中路一個點能給到我們壓力,其他位置我們打得不比他們差的。」
說到這,Dgc教練看向無狀態,說道:「下局準備打功能型中單,不求發育,只要求保住上下兩路核心的發育就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