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3章 局勢轉變!(1/2)
「這段時間FNC的下路進攻好頻繁呀。」
見比賽畫面上,FNC的打野再次趕到下路河道準備GANK一波,大校感嘆道。
「主要還是FNC也沒什麼辦法了,」記得接話,「其餘兩條線都被9哥的薇恩搞得相當難受,FNC要想改變局勢只能從下路入手了。」
當下局勢確實如此,沒有了一塔的蘭博根本沒辦法繼續前壓,只能背靠著二塔守線。
而中路的鐵男就更不用說了,現在補刀已經被薇恩小壓了六十刀,徹底廢了。
所以即使歐成一直對線被小狗壓制,但現在也成了FNC扳回局勢的唯一希望。
也就在這時,大校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皺著眉頭說道:「唉,什麼情況?」
「香鍋這邊直接選擇從小龍坑翻牆過去,這是打算要繞後嗎?」
此時大家的想法和大校差不多,從這個位置往下路靠,八成就是準備繞後了。
「如果繞後的話,那這一波還真的不好講,要知道FNC的巨魔也在,3V3從陣容上講FNC可能要占一些便宜,」大校分析道,「畢竟前面我們也說了,巨魔的柱子能幫卡莎限制敵人走位。」
「而且還有布隆的盾牆,功能性RNG這邊要差了一些……」
可就在大校滔滔不絕說著的時候,大熒幕上的男槍卻是在草叢裡將峽谷先鋒召喚了出來。
先鋒左搖右擺的走出野區,眼中只有面前的防禦塔,隨著先鋒抖了抖翅膀,不足半血的防禦塔轟然倒塌。
「……」大校一臉懵逼,這是什麼操作?
前方下路戰事正急,然後打野啥也不管直接就去把對面防禦塔給卸了?
懵逼的還不止大校一個人,就連此時正在場內比賽的FNC下野輔三人也懵了。
王德發!
他們是為了什麼才要頻繁對RNG下路採取進攻節奏的?
為了保住AD的發育,為了保住下路的防禦塔……
結果呢?
男槍連面都沒露就把塔給拔了?
「還愣著幹什麼,撤呀!」
歐成這時在語音內大吼了一聲,將下路的兩個還處於懵逼狀態的隊友喊醒。
這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發愣?
沒有防禦塔意味RNG的打野很可能要趁勢包夾過來,然而事實比歐成想的還要嚴重。
就在歐成帶著野輔往回趕的時候,面前男槍身邊猛地亮起一道光柱。
這會兒俄洛伊的傳送TP還沒好,顯然是薇恩落了下來。
四包三!
RNG到底想幹什麼?
這時不用歐成提醒,FNC也是意識到了危險即將降臨,緊隨其後蘭博的TP也落在了小兵身上。
一場大戰已然是不可避免了!
FNC三人面對四人,大概率這波團戰是要輸的,但現在蘭博也落下來也就變成了4V4,這就不好說了。
眼下只有中路的鐵男崩的厲害,其他路對位經濟差並沒有拉開太多,所以真打起來唯一有優勢的只有薇恩一個人。
可就在這時,意外卻出現了。
本來正往回拉的FNC下野輔三人猛地掉頭,沖向了後麵包夾過去的RNG下路組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