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2章 被放出來的吸血鬼!(2/2)
「那現在看一下RNG的第二手了,說實話選擇真的有點多,9哥的兩手絕活全被放出來不說,還有船長和賽恩這些上單可以選。」
米勒笑道:「那還是給9哥拿個大核吧,這局沒有卡莎,下路其實不是太好發揮的,還是要靠中野聯動。」
「滑板鞋就算了,雖然這英雄在中單位是看ID的,但這可是總決賽,常規賽搞一搞也就算了。」
「像上一局的發條,以及前面姿態用的辛德拉,這些都可以的。」
「一個萬年在中路五五開,一個永久中單線霸,簡直不要太穩。」
見大熒幕上的RNG還在猶豫,第二手遲遲沒有放出來,米勒轉身看向大司馬。
「馬老師,對於RNG的第二手怎麼看?」
大司馬嘿嘿一笑,剛才他也一直都在看兩邊的BP,但真要讓他說,確實是有些難為他。
可大司馬今天第一局已經出夠風頭了,所以乾脆放飛自我,隨便說道:「你知道嗎,Snake這局它就很皮?」
「居然敢將9哥的絕活全放出來,按照RNG的脾氣,肯定不會慣著他的。」
娃娃聞言也是淡淡一笑,心想這話也就嘉賓敢說。
「那馬老師的意思是,這第二手肯定是從滑板鞋和吸血鬼裡面出一個了?」
大司馬擺擺手,一副這還需要說的表情,接道:「肯定是吸血鬼啦。」
韓沙本以為這傢伙能說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可聽完不禁暗自笑了起來。
這個理解連兩個官方解說都不如,第一局能讓他懵到真是個奇蹟。
而在他看來,就算沒什麼遊戲理解,就像米勒剛才說的,那也應該是拿發條和辛德拉,吸血鬼是什麼東西?
選出來不等著被對面康特死?
正想著韓沙抬頭看向解說席的比賽熒幕,只見最後十秒的時候,RNG第二手亮了起來。
正是猩紅收割者,弗拉基米爾!
還是秒鎖。
當時韓沙整個人就愣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假的吧?
就算是你RNG這吸血鬼是絕活,可到這決賽上不是太好針對了。
隨便說幾個,卡薩丁、瑞茲、妖姬哪個不妥妥的壓吸血鬼一頭?
這個BP也太隨意了,簡直有點不把對面Snake當人的架勢。
再有一點讓韓沙很鬱悶,坐在對面的那個大司馬嘴是開過光了嗎?
怎麼說什麼就出什麼?
不過怎麼說眼下韓沙也是不看好RNG這一手,吸血鬼前期非常脆弱,如果Snake只要想針對,完全可以叫上野輔瘋狂地搞中路。
這樣吸血鬼前期肯定炸裂,這樣等到中期發力的階段,吸血鬼就只能在後排OB。
因為發育太差了,只要一進場很可能就會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