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3章 RNG的老本行?(1/2)
「薇恩?」
「而且還是秒鎖?」
「這就是RNG嗎?」
解說席四個人一臉懵逼,雖說薇恩是小狗的本命英雄,但常規賽拿出玩一玩也就算了,畢竟這賽季常規賽AD被削成什麼批樣子大家心裡都有數。
像薇恩這種更是被砍得不知能不能排進T3,RNG他怎麼就真的敢選?
「Uzi!Uzi!Uzi!」
現場也是被RNG這一手直接引爆,薇恩可以說是小狗的一戰封神的英雄,現在拿出來自然是讓不少粉絲激動。
「薇恩,」娃娃看著比賽畫面搖搖頭,「說句實話,到現在我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米勒也是深有同感,但見現在RNG只剩下最後一手9哥的中單沒選,只能是略感惋惜地說道:「小狗的薇恩確實可以期待一下,但對RNG來講現在壓力可就全部來到9哥這裡了,還是看一下RNG如何選擇吧。」
「中單的話,現在我覺得要給9哥拿一個中後期大核比較穩妥,像沙皇、瑞茲這種的都可以。」
可就在解說席正討論的時候,比剛才小狗拿薇恩更震驚的一幕出現了,RNG第五手亮了出來。
天啟者,卡爾瑪!
依舊是秒鎖!
和剛剛小狗那薇恩的那個場面完全不同,此時整個現場倒有點過於安靜了。
畢竟都在期待9哥拿出一手Carry英雄,幫小狗的薇恩兜底,這樣RNG的粉絲看得也安心一些。
可這直接掏出一個卡爾瑪,RNG還怎麼玩?
難道真的指望小狗再現當年S3的奇蹟?
就算真的再現奇蹟了,能頂得住Snake現在的陣容?
「RNG還真的是能裝杯,拿了一個冠軍之後,完全不把其他戰隊當人了。」
「有一說一,這個BP不被Snake打出屎來才怪。」
「講道理,RNG這麼膨脹我是沒想到的,希望Snake好好的教他們做人。」
「呵呵,真想不通RNG在幹嘛,不會是研究世界賽,把自己研究傻了吧?」
「這?大校毒奶真的發功了?」
虎鯊直播間的彈幕早就亂成了一鍋粥,對於RNG的BP各種看法都有,但大部分確實是不太看好RNG。
畢竟這個BP也太陰間了一點。
「卡爾瑪?今天RNG這個BP說實話我有點看不懂了。」
米勒當時看到RNG第五手給9哥拿了一個卡爾瑪當時就無語了,這不是自己作死嗎?
可在解說席又不好亂說什麼,作為9哥的一名鐵桿粉絲,米勒這一刻真的是有點炸。
鬧呢,現在RNG的陣容中路不來一個大C,整一手工具人?
何止是米勒,就連旁邊的娃娃和韓沙也都是一臉懵逼,這真的不是RANK?
還是自己記錯了總決賽的比賽日期,現在正在進行的是一場無關緊要的LDL常規賽?
倒是大司馬依舊是面色如常,笑嘻嘻地道:「咦,嘿嘿…RNG這一手倒也沒什麼問題嘛。」
神TM沒有問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