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最高榮耀 > 第378章 RNG的迷之康特!

第378章 RNG的迷之康特!(1/2)

目錄

隨著二階段雙方各自Ban掉了幾個常用的英雄,便來到紅色方第四手選擇。

RNG有些出人意料的拿出了海妖祭司。

這個英雄在本次MSI上還是第一次出場,所以在選出之後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討論。

「俄洛伊嗎?」大校皺著眉頭說道,「這英雄也得有好久沒有在比賽上看到了,現在被RNG拿出來,應該是準備的新東西。」

記得點點頭接話道:「俄洛伊本身上中野都可以,不過看RNG已經拿出男槍了,上中都有可能。」

這時大校轉身看向身邊的韋醬,問道:「Godv,對於俄洛伊你怎麼看?」

韋醬雖然挺久沒了解LOL,但作為曾經的職業選手,最基本的一些東西仍舊是刻在他的腦子裡。

「這麼說吧,俄洛伊還是非常克制肉坦類型的英雄的,如果這方面來講,我感覺針對Bwipo的可能性更大一點,大概率是給Letme走上。」

「然後將最後一手留給94Xiu做康特位。」

其實韋醬說的沒有任何問題,這個英雄RNG也的確打算交給Letme。

要不然走中的話極容易遇到法師針對,但若是上路的話,FNC是肯定不敢在最後兩手上均拿出法師,這樣一來BP上就對RNG來講有了一定的優勢。

FNC在看到RNG拿出俄洛伊也是陷入了一陣糾結,最後兩手到底怎麼選?

最終FNC主教練還是覺得穩一手,拿出了蘭博加鐵男的中上組合。

俄洛伊走中,那蘭博這局就去中路對線,不管RNG最後一手出什麼,剩下鐵男抗壓就完事了。

反之亦然,蘭博肯定是要跟俄洛伊耗住了。

「不得不說,FNC的BP做得也是十分巧妙,直接是最後來了一個迷魂陣,知道風哥喜歡搞BP上的小套路,FNC也是搞了起來,」大校看著BP的畫面分析著,「那這樣的話,壓力又再次回到了RNG這一邊,到底要給9哥拿什麼呢?」

「我覺得還是穩妥點拿一個發條好一些,」記得對此也是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發條在前期消耗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中後期團戰作用非常大,而且去年我解說的一場比賽9哥的發條直接在河道草叢拉到了四個,操作上也是十分的秀。」

韋醬倒不覺得發條是個好的選擇,相比之下如果蘭博一定要針對俄洛伊的話,那RNG還是有挺多選擇打鐵男的。

最簡單的就是利用長手打短手這點,英雄簡直不要太多,所以他也有些期待這個被稱為唐門第二中單的選手會拿出什麼英雄來。

也就在RNG最後一手倒計時還剩三秒的時候,BP畫面亮了起來。

沒一絲絲防備,正不斷交流的大校和記得二人,聲音戛然而止。

就連身為職業選手的韋醬都有點懵,RNG在搞什麼鬼東西?

暗夜獵手·薇恩?

沒錯,RNG的最後一手正是VN。

不只是LPL的演播廳,隔壁的LCK以及歐美的LEC英文流以及其他賽區都懵了。

「我的上帝?我不會是在做夢吧?」

「RNG怎麼敢這樣,這個VN到底走哪一條路?」

「兩個ADC?RNG在搞什麼鬼?」

「哦,RNG做出了一個相當糟糕的BP,不過這對FNC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也許決賽可能有機會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