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雷沖驚醒:為什麼公會一定要上市呢?(2/2)
對鬼說,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玄鳥,我怎麼才能像你這麼自由自在呢?」
玄鳥像個神棍,輕啟芳唇,說道:「心無掛礙,方得自在。」
她的眼睛,在發光,太逼真了!仿佛能直擊人的靈魂,看透人心的本質。
「掛礙?我的掛礙是什麼呢?平民的身份?金錢的嚮往?」在玄鳥的注視之下,雷沖沉默了下來,在心裡仔細的剖析著自己。
玩遊戲,就該好好的玩遊戲,只有在遊戲裡,我才有自信……
什麼事情,只要牽扯到現實,我就被打回原形……
為什麼?20年的普通人身份?這種身份的自卑,已經融進了骨子裡嗎……
我為什麼要牽扯現實?就是為了股份嗎?就是為了錢嗎?
可是我明明已經很有錢了,我現在有400多萬,每天都有100多萬,這在以前,我連想都不敢想。那我為什麼還要股份?
等等!股份?股份是錢嗎?公會市值是真實財產嗎?公會市值可以直接充進氪金系統嗎?
中午被醉生夢財欺騙,這才導致我對股份有盲目的追求嗎?
我為什麼非要股份?沒有股份我就不能賺錢了?
我有金幣副本,我有副職業的一手資料,我有所有副本的一手資料,我幾乎能拿下附近所有野外boss的首殺……
我背包里還有那麼多好東西,我有氪金系統,我的公會也能氪金,我為什麼還要股份?
我的公會為什麼非要上市?!
不上市就不能賺錢了?我可以接代言,我可以打到最好的公會駐地,有城池的話,我也能打下最好、最大的城池。
到時候,我即使把城市當成超市來經營,也能賺得富甲一方。
公會上市?我有什麼理由上市?資本操作一竅不通,沒有啟動資金,也沒有厚實的人脈。
上市之後,會不會被做空?會不會被資本無情的吞噬?最後只是名義上的會長?
只有在遊戲裡,我才是無敵的,一切都是我說了算。
為什麼要進入不擅長的領域呢?
全靠有貓?
為什麼要靠她?把所有權力交給她,那我就是一個空殼會長,這和我在醉生夢財當副會長,又有什麼區別?
僅僅是一個,能隨時解散公會的權利嗎?我要這權利又有何用?
我有氪金系統,我的崛起幾乎是必然的,為什麼要把公會的命運交給別人?
不!
我的公會,不需要上市!不需要投資!不需要分權!
我的依仗,從來都只是氪金系統!還要什麼外部資本?
雷衝心情激盪,越想越覺得,之前的自己完全是鑽牛角尖了。
醉生夢財沒有告訴他上市的事情,也沒有分他股權的想法,頓時讓他氣糊塗了。
仿佛股權真的很重要似的。
有貓,這是把他帶進溝里了。
想到這裡,他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給有貓發去了語音:「過來一下,有件事,咱們得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