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不會只有我能氪金吧 > 第101章:雷沖驚醒:為什麼公會一定要上市呢?

第101章:雷沖驚醒:為什麼公會一定要上市呢?(2/2)

目錄

對鬼說,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玄鳥,我怎麼才能像你這麼自由自在呢?」

玄鳥像個神棍,輕啟芳唇,說道:「心無掛礙,方得自在。」

她的眼睛,在發光,太逼真了!仿佛能直擊人的靈魂,看透人心的本質。

「掛礙?我的掛礙是什麼呢?平民的身份?金錢的嚮往?」在玄鳥的注視之下,雷沖沉默了下來,在心裡仔細的剖析著自己。

玩遊戲,就該好好的玩遊戲,只有在遊戲裡,我才有自信……

什麼事情,只要牽扯到現實,我就被打回原形……

為什麼?20年的普通人身份?這種身份的自卑,已經融進了骨子裡嗎……

我為什麼要牽扯現實?就是為了股份嗎?就是為了錢嗎?

可是我明明已經很有錢了,我現在有400多萬,每天都有100多萬,這在以前,我連想都不敢想。那我為什麼還要股份?

等等!股份?股份是錢嗎?公會市值是真實財產嗎?公會市值可以直接充進氪金系統嗎?

中午被醉生夢財欺騙,這才導致我對股份有盲目的追求嗎?

我為什麼非要股份?沒有股份我就不能賺錢了?

我有金幣副本,我有副職業的一手資料,我有所有副本的一手資料,我幾乎能拿下附近所有野外boss的首殺……

我背包里還有那麼多好東西,我有氪金系統,我的公會也能氪金,我為什麼還要股份?

我的公會為什麼非要上市?!

不上市就不能賺錢了?我可以接代言,我可以打到最好的公會駐地,有城池的話,我也能打下最好、最大的城池。

到時候,我即使把城市當成超市來經營,也能賺得富甲一方。

公會上市?我有什麼理由上市?資本操作一竅不通,沒有啟動資金,也沒有厚實的人脈。

上市之後,會不會被做空?會不會被資本無情的吞噬?最後只是名義上的會長?

只有在遊戲裡,我才是無敵的,一切都是我說了算。

為什麼要進入不擅長的領域呢?

全靠有貓?

為什麼要靠她?把所有權力交給她,那我就是一個空殼會長,這和我在醉生夢財當副會長,又有什麼區別?

僅僅是一個,能隨時解散公會的權利嗎?我要這權利又有何用?

我有氪金系統,我的崛起幾乎是必然的,為什麼要把公會的命運交給別人?

不!

我的公會,不需要上市!不需要投資!不需要分權!

我的依仗,從來都只是氪金系統!還要什麼外部資本?

雷衝心情激盪,越想越覺得,之前的自己完全是鑽牛角尖了。

醉生夢財沒有告訴他上市的事情,也沒有分他股權的想法,頓時讓他氣糊塗了。

仿佛股權真的很重要似的。

有貓,這是把他帶進溝里了。

想到這裡,他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給有貓發去了語音:「過來一下,有件事,咱們得好好談談。」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