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忍界:從木葉開始的蟲姬 > 誰說我要鴿

誰說我要鴿(1/1)

目錄

寫的好好的,馬上快完結了。

鴿什麼?

我說的再見是能看就看,不能看就再見。

你說我水!

沒道理!

我水什麼了!?

就亂寫是吧。

節奏是很明確的了。

這就是二戰前期的開幕了。

斑跟美姬以宇智波事件碰一下。

現在很明顯的是,美姬打不贏老年斑,但是主場優勢。

能群毆!

而這段主要是要描寫斑的幾手布置,直接關係到後面渦之國的走向。

有這些內容作為填充,二戰就不會給人一種開始匆忙,沒頭沒腦的感覺。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