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1/2)
不是很懂什麼叫水?
什麼又不叫水?
都想看什麼?
又不想看什麼?
我又水了什麼?
挺迷茫的。
沒有主角相關的內容就是水?
從雨之國篇開始就說水。
這兩章明顯是推進到宇智波內戰的環節了。
直接跳到第二次忍界大戰就不水了是吧。
不斷的推進蟲子的戰力就不水了是吧。
要不水水貼貼?
行吧。
不看就不看吧。
我能有什麼辦法。
寫不好我自己的錯。
發書三個來月,也到正常的厭倦期了。
全篇也不可能一直高潮,有起就有伏。
主線在這裡,二戰標誌是渦之國滅國,原著這裡跟書里的時間還相差十年。
渦之國滅國,水門上忍者學校,那會七八歲。
基本上就是五年後。
再來個五年後就是二戰開始。
不水直接跳一個十年後?
這段是中間的原著空白填充劇情,不填內容會很空洞。
要不然當初就會從小時候直接跳到二戰正式開始前。
劇情線是成長,拜師,羈絆,出村,展示,二戰前兆,斑與美姬碰面,流向改變,村子變化形勢,與三代挑明車馬,推綱手上位的前期準備,暗部生涯,三觀與世界格格不入,犯錯回村軟禁,安心研究發展,接到目前劇情。
而這倆張講了個什麼玩意。
岩隱的情況,木葉平民忍者的情況,與忍族的矛盾地方,利益相關,宇智波一族的頭鐵與傲慢之處,衝突的原因是什麼。
這段劇情會是斑與美姬第一次的直接對抗。
對於斑而言,宇智波內亂是可以利用的一個點,算是戰前的甜點。
是倆人在二戰中對剛的一點小鋪墊。
倆人在暗中不引人矚目的對抗。
等等,內容是足夠豐富的。
行吧,多說了也沒用。
花街的劇情妥協過一次了,加快了一點進度,直接把書給催崩吧。
本來會是現有蟲子與各國的一次暗中激烈對抗。
先給各國留個印象,反正就以寫作目的而言也達到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