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忍界:從木葉開始的蟲姬 > 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1/2)

目錄

不是很懂什麼叫水?

什麼又不叫水?

都想看什麼?

又不想看什麼?

我又水了什麼?

挺迷茫的。

沒有主角相關的內容就是水?

從雨之國篇開始就說水。

這兩章明顯是推進到宇智波內戰的環節了。

直接跳到第二次忍界大戰就不水了是吧。

不斷的推進蟲子的戰力就不水了是吧。

要不水水貼貼?

行吧。

不看就不看吧。

我能有什麼辦法。

寫不好我自己的錯。

發書三個來月,也到正常的厭倦期了。

全篇也不可能一直高潮,有起就有伏。

主線在這裡,二戰標誌是渦之國滅國,原著這裡跟書里的時間還相差十年。

渦之國滅國,水門上忍者學校,那會七八歲。

基本上就是五年後。

再來個五年後就是二戰開始。

不水直接跳一個十年後?

這段是中間的原著空白填充劇情,不填內容會很空洞。

要不然當初就會從小時候直接跳到二戰正式開始前。

劇情線是成長,拜師,羈絆,出村,展示,二戰前兆,斑與美姬碰面,流向改變,村子變化形勢,與三代挑明車馬,推綱手上位的前期準備,暗部生涯,三觀與世界格格不入,犯錯回村軟禁,安心研究發展,接到目前劇情。

而這倆張講了個什麼玩意。

岩隱的情況,木葉平民忍者的情況,與忍族的矛盾地方,利益相關,宇智波一族的頭鐵與傲慢之處,衝突的原因是什麼。

這段劇情會是斑與美姬第一次的直接對抗。

對於斑而言,宇智波內亂是可以利用的一個點,算是戰前的甜點。

是倆人在二戰中對剛的一點小鋪墊。

倆人在暗中不引人矚目的對抗。

等等,內容是足夠豐富的。

行吧,多說了也沒用。

花街的劇情妥協過一次了,加快了一點進度,直接把書給催崩吧。

本來會是現有蟲子與各國的一次暗中激烈對抗。

先給各國留個印象,反正就以寫作目的而言也達到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