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2/2)
先給各國留個印象,反正就以寫作目的而言也達到了。
即便這樣,故事內容是說清楚了的。
隱晦的提及了忍者的本質是什麼。
為什麼要當忍者。
未來會變成什麼樣。
美姬的態度是砸個稀巴爛,然後重建世界。
指忍界。
花街這一點美姬是早就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不足。
勸瞳不要多管閒事,但跟著瞳胡鬧也沒什麼問題。
自身有這個能力胡鬧,只是結局不怎麼如意而已。
但美姬不在乎這個不怎麼美好的結局。
是因為美姬清楚自己以後能夠做到更好。
問題是讀者老爺們沒這個意識。
忍界的殘酷,忍者的本質,所謂的工具,忍者不需要感情。
等等等等。
但美姬有感情,所有行動都以感情為前提進行的。
反正長篇的通病,低潮期。
我也沒辦法。
故事要講清楚。
如今一個大高潮是在美姬亮相二戰時,聲明響徹忍界這一點上,提前把二戰前兆寫出來,又遲遲不寫到二戰上,很挑戰耐心。
我知道,就說我硬水吧。
問題關鍵卻在於,不知道二戰即將來臨的話,就沒動機讓各方行動起來。
木葉是,砂隱是,岩隱是,雲隱也是。
還有,你以為花街那段各大忍村就真不知道誰幹的?
暗部吃乾飯嘛。
猜都能猜到,只是沒證據,以及木葉足夠強。
三代擋事那一段本來是三代高光的一段,但沒寫。
只是一筆帶過提了下。
所以才會把美姬按下來,儘量別刺激其他村的人。
本來蟲群轟炸這一段,是至少會寫一章描述下具體情況的。
但想了想,還是留到二戰的高潮階段再寫。
以上,祝大家生活愉快。
寫不來書,我很抱歉,就當我是在水吧。
希望以後能再見吧。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