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忍界:從木葉開始的蟲姬 > 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2/2)

目錄

先給各國留個印象,反正就以寫作目的而言也達到了。

即便這樣,故事內容是說清楚了的。

隱晦的提及了忍者的本質是什麼。

為什麼要當忍者。

未來會變成什麼樣。

美姬的態度是砸個稀巴爛,然後重建世界。

指忍界。

花街這一點美姬是早就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不足。

勸瞳不要多管閒事,但跟著瞳胡鬧也沒什麼問題。

自身有這個能力胡鬧,只是結局不怎麼如意而已。

但美姬不在乎這個不怎麼美好的結局。

是因為美姬清楚自己以後能夠做到更好。

問題是讀者老爺們沒這個意識。

忍界的殘酷,忍者的本質,所謂的工具,忍者不需要感情。

等等等等。

但美姬有感情,所有行動都以感情為前提進行的。

反正長篇的通病,低潮期。

我也沒辦法。

故事要講清楚。

如今一個大高潮是在美姬亮相二戰時,聲明響徹忍界這一點上,提前把二戰前兆寫出來,又遲遲不寫到二戰上,很挑戰耐心。

我知道,就說我硬水吧。

問題關鍵卻在於,不知道二戰即將來臨的話,就沒動機讓各方行動起來。

木葉是,砂隱是,岩隱是,雲隱也是。

還有,你以為花街那段各大忍村就真不知道誰幹的?

暗部吃乾飯嘛。

猜都能猜到,只是沒證據,以及木葉足夠強。

三代擋事那一段本來是三代高光的一段,但沒寫。

只是一筆帶過提了下。

所以才會把美姬按下來,儘量別刺激其他村的人。

本來蟲群轟炸這一段,是至少會寫一章描述下具體情況的。

但想了想,還是留到二戰的高潮階段再寫。

以上,祝大家生活愉快。

寫不來書,我很抱歉,就當我是在水吧。

希望以後能再見吧。

謝謝大家。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