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章 夏天又回來了(2/2)
每個油女都知道著這種事,眼含著期待。
「沒什麼好說的。」
美姬說道。
「隱秘、隱秘、還是隱秘!」
「像蟲那樣,不論是陽光下,還是黑暗裡,隱秘的生存下去,是我之一族的存在意義。」
「活著,比什麼都強。」
「而我,會帶領你們活下去。」
「無論面對的是狂風還是暴雨,我之一族,始終會屹立於大地之上,如蟲一樣!」
蟲群啃食掉了最後的屍體,蟲子們紛紛停留在原地,一個個氣息消去。
它們自絕了。
它們的主人不在了,自身也就沒有了生存的意義。
留下的只有一地的空殼。
「散!」
美姬主持著葬禮最後的儀式。
話落的瞬間,油女們整齊的瞬身離去,無一遲疑美姬的命令。
留下的美姬上前,輕柔的攙扶起幾欲昏厥的母親。
「你還有我,別太傷心。」
聞言的瞬間,由美死死的抱住了美姬,壓抑的痛哭。
淚打濕了美姬的胸襟。
「志由老頭可不想看見你這樣子。」
美姬輕柔的拍打著由美的後背。
葬禮結束後,美姬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平淡,學習學習還是學習,美姬貪婪的從水戶那裡吸取著各種知識。
千手家的密傳內容,水戶也不介意,全部教授給了三人。
日子沒什麼變化,三人一如既往的膩在一起。
兩年後,志保老頭死了,再三年後,志輝老頭也死了。
葬禮是美姬主持的。
一個死在了炎炎夏日,另一個死在了大雪紛飛的冬天。
心情一如當年那天一樣。
哭不出來。
只是很悲傷。
六年的時間,美姬已經從忍校畢業,正式成為了一名木葉下忍。
在做過一段時間的D級任務後,美姬三人進入了木葉醫院。
從打雜開始做起,積累醫治的經驗。
這一干,就是四年。
綱手在得知這種事後,吵著加入了進來。
她已經厭煩無窮無盡的出村任務了。
木葉二十五年,夏,第二次忍界大戰的腳步聲,似乎隱約在美姬的耳邊不斷的迴響。
「快要開始了啊,大幕。」
望著天邊燦爛的初升晨日,依靠著醫院三樓的欄杆,美姬輕聲說道。
「時間過的可真快呢……」
看著倚著欄杆,佳人纖長的身影,大波浪卷的黑髮美麗少女含笑說道:「是啊,過的可真快呢。」
「瞳呢。」美姬問道。
「太累了,睡著了。」治里依靠在牆壁上,問道:「什麼快要開始了?」
「不,沒什麼。」美姬搖頭。
看向下方操場正在做著早間體操的金髮馬尾少女。
「大腦門!」美姬喊了一聲。
「想死嗎!混蛋蟲子女!」樓下的綱手秒回頭怒吼。
「嘖……」美姬嘖了一聲。
二戰還早的很,十六歲的綱手還是個平板。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不要惹綱手生氣!她現在超可怕的!」治里沒好氣的說道,看向綱手腦門上陰封印的菱形標誌。
雖然她也有。
「習慣了。」美姬不在意的擺手。
「夏天又回來了呢。」
美姬笑著道。
「你上來啊!大腦門!」
「你下來啊!!!蟲子女!看我不打死你!!」綱手咆哮。
治里噗嗤笑出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