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世界不需要魅魔拯救 > 新年寫給書友的一封信

新年寫給書友的一封信(1/2)

目錄

總之,寫了這個,如果沒弄錯的話,之後大家就能在彩蛋章抽獎。

至於這個主體《新年寫給書友的一封信》……感覺自己在去年寫過很多,已經沒啥好說的了。

我自己有自覺,我其實在所有人作者里都能算互動頻率高的那一批。(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兼職碼字的同時,還高強度回複評論和看讀者群的。

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因為我喜歡和讀者的各位交流。

從和你們的對話中,我也能收穫和體會到快樂。

不過令人難過的,這也成為了我一部分的痛苦源泉。(

我一直都算是樂觀的,但是去年這一年中還是有了一些不同的感悟。

人生不盡如人意事時常八九。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付出全部。

生活無非就是小起大落落落。

經歷了很多,能說的,不能說的……是個從各種意義上都成長了很多的一年。

水逆一整年!(笑)

喪嗎?也許是有點,現實讓我不得不低下頭。

但低頭不代表放棄。

我是不會放棄的,無論如何都會給這個故事一個結局。

我一向是喜歡在單章中說些什麼的,但現在卻忽然有些說不出來。

話已經說了太多,現在這個悲慘的情況再去哭訴也沒有什麼意思,徒增笑料而已。

等這本寫完,我還會繼續開書。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