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寫給書友的一封信(2/2)
等這本寫完,我還會繼續開書。
我還不至於倒下,也不請大家不要光看著我倒下,希望能給予一點幫助。
至於內容,現在還沒有定下來,但大體上大概會是一個歡樂的故事吧?
生活已經夠苦了,苦大仇深就算了。
思來想去沒有什麼好說,還是給大家拜個早年吧。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當然了,還希望大家能夠在新的一年中找到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祝2023,一切平安喜樂。
諸事順遂。
……
……
另外,昨天拔完牙之後臉腫了,整個人很難受,頭疼得無法集中精神。
今天只能請假了。
我是最不喜歡請假的,比你們還不喜歡請假。
畢竟,我不更新的話,你們只是看不到更新,而我是拿不到錢……
第一個新年願望。
大家都能掙大錢,然後分我點。(
分點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