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章 夜襲(2/2)
下元熊彌內心一沉。
要命!
土八路的反應怎麼會那麼快?
他們是怎麼察覺到日軍的兵力調動的?這次攻擊,完全是打在了日軍最虛弱的位置。
要命……
果然,這邊的八路軍如入無人之境。
負責守衛這片區域的日軍增援旁邊去了,自己的陣地遭受到攻擊,立刻悲劇。
「噠噠噠!」
「噠噠噠!」
二營組織的突擊隊趁機殺上來。
雖然,他們沒有專業的突擊隊那麼強悍。但是對付零星的日寇已經足夠。
「沖啊!」
「沖啊!」
二營長高友志親自帶隊衝鋒。
要動腦子的活,二營長不太擅長。但是帶隊衝鋒,他絕對不輸任何人。
新一團最不缺的就是拼命三郎。
包括團長李雲龍在內,上了戰場,都是熱血沸騰的主。
「殺!」
「殺!」
二營瘋狂突擊。
零星的日寇很快被消滅。
隨後,二營向左橫掃,剛好迂迴到日寇的背後。
「納尼?」
「八嘎!」
被包圍在中間的日寇都是愣住了。
怎麼回事?
剛才的土八路沒有進攻嗎?
還是假的進攻?
到底哪邊的土八路才是真正的主力?
猶豫不得,只好下令部隊發起反擊。
大量的日寇端著三八式步槍,嗷嗷叫著向土八路反衝鋒。
「轟轟轟……」
「轟轟轟……」
忽然間,密集的炮火落下。
一營、二營、三營的全部迫擊炮,還有團部的迫擊炮,加起來有一百門。全部朝衝鋒中的日寇轟炸。
這些迫擊炮其實早就調整好了參數。就等著日寇冒出來。
瘋狂轟炸。
彈如雨下。
衝鋒中的日寇頓時悲劇。
大量的日寇被炸死殺傷。殘存的所剩無幾。
「八嘎……」
「魂澹……」
下元熊彌眼前一黑。
萬萬沒想到,土八路會來這麼一招。
可惡!
被土八路算計了!
單純是就人員傷亡來說,應該是幾百人。
問題是,八路軍這一手,等於是破解了日寇的連環互保。
怎麼辦?
下元熊彌倒也經驗豐富。
馬上將連環互動繼續深化。命令第三波部隊繼續掩護突破口。
然而……
土八路遲遲沒有攻擊。
卻是夜幕降臨。八路軍也疲憊了。需要休息。
「八嘎!」
下元熊彌不甘心。
既然土八路敢發起突擊。日軍為什麼不敢?
當即命令部隊發起夜襲!
同時出動兩個大隊。準備讓土八路顧頭不顧腚。
之前,土八路玩了一招聲東擊西。現在,他也要來這麼一招。先羊攻,吸引土八路注意力,然後再發起真正的進攻!
卻不料……
張楚注意到了回收物雷達的變化。
好多的小黃點密集移動。中間還有一些小紅點。顯然是日寇在調動兵力。可能是大隊以上。
日寇是要做什麼?
答桉呼之欲出……
「二營長!」
「什麼事?」
「空中偵察顯示,大量日寇向你們二營的陣地移動。」
「哦?」
高友志頓時眼前一亮。
張楚的意思,他最明白不過了。日寇是要偷襲。
嘿嘿!
如果沒有防備,那叫偷襲。
如果是有防備……
那就是屠殺!
「我立刻回去準備!」
「好!」
張楚點點頭。
這件事,他就沒有必要參與了。
高友志作為二營營長,如果提前知道日寇要突襲,還沒準備好的話,李雲龍絕對會收拾他。
事實上,完全不用擔心。
低頭。
繼續吃拉麵。
唔,名副其實的拉麵。
是後方的廚房大老,和好麵粉,然後拉出來的麵條。非常的有勁道。
在激烈血腥的戰場上,能夠吃到一碗熱氣騰騰的拉麵,實在是太幸福。自己買來的幾百噸麵粉,多少還是有一些回報的。
「哧熘!」
「哧熘!」
李雲龍和張大彪埋頭吃麵。
他們兩個吃飯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埋頭苦幹。一言不發。
除非是喝酒。
否則,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有。
仿佛是擔心自己說話的時候,會有人從他們嘴裡搶食似的。
一群餓鬼……
「我們這邊的日寇有沒有動作?」張鑫艷羨的問道。
張楚搖搖頭,「沒有。」
張鑫於是無奈嘆息一聲。又開始唉聲嘆氣。
天道不公啊!
為什麼日寇不沖自己來?
「來了!」
「日寇衝著你們一營來了。」
張楚忽然說道。
卻是回收物雷達顯示,也有大量日寇向一營陣地移動。
張鑫頓時渾身一陣激靈,然後直接一個後空翻跳起來。
「謝謝!」
「謝謝!」
他忙不迭的說道。
日寇夜襲,哈哈!
夜襲?
哈哈!
老子一定好好的招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