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結束,求月票~(2/2)
唯一能拿出來說的,只有靠著咬牙硬撐,減肥減了不少,遺憾的是依舊肥胖。努力學游泳,但也只能勉強撲騰兩下。對比原本入水即沉的樣子,稱得上是進度喜人,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了!
除此之外,乏善可陳,諸多麻煩和瑣事也不值一提,充其量不過是不進則退的惶惶與焦躁罷了。
不斷的嘗試,卻沒有能變得更強,也沒有變得更好,原地踏步的感覺如此煎熬,奈何著急也沒用,只能說餘燼殘虐,不恤凡庸。且熬著吧,說不定哪天就柳暗花明了呢不是?既然眼高手低是尋常,那就儘量腳探高點吧。
接下來我薈制盲笆,以角色和劇情為圭的—!vm
可現在,一卷寫完,除了乾的大綱之外,腦子裡再次空空蕩蕩。
最近的狀態實在稱不上好,除了之前的老毛病和散光之外,焦慮的症狀日益嚴重,以至於頻頻失眠。
好不容易搞了個苔蘚缸,結果胡里胡哨一頓操作,成功一個月翻缸兩次,連苔蘚都能養死。自告奮勇的餵了朵朵兩天,培養一下父女感情,結果狗都竄稀,看到我就逃跑,只能說,不愧是我。
唯一能拿出來說的,只有靠著咬牙硬撐,減肥減了不少,遺憾的是依舊肥胖。努力學游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