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2)
雖然這本書大部分時候我也只比讀者提前一天知道劇情,但是卡文的時候總歸有個盼頭,知道度過這一段卡文劇情接下來該寫什麼,因為有大綱。
大綱真的很重要(淚目)
即使我在寫的時候根本沒管我的大綱,有很多大綱里定的點根本沒寫,甚至改的一塌糊塗,還是夢到哪裡寫哪裡。
然後就這麼陰差陽錯寫了三部曲,把這本書寫成了生活系遊戲的前傳。(我在最開始寫劇本殺的時候,也沒想著聯動,讓主角姓江純粹是因為懶得取名字)
只能說寫書真的很奇妙。
至於為什麼要提前寫這個完本感言……
是因為我接下來要寫很多番外,三本書的番外會集中在這本寫,我心裡有一些定好的番外,還有一些可以寫,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的番外。各位讀者老爺有好奇的點,有想看的點可以在評論區告訴我,我會定期看這一段的評論區。
畢竟在和沈溪聊天之前我根本沒有想過系統是怎麼來的,這本書甚至可以說是他那個問題問出來的。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我的番外會不定期更新。
(本章完)